大神求别撩

>网游/长篇

>双向暗恋,甜宠为主

>学生会主席×心仪小对象

>禁上升真人



1、路遇同校“讨厌鬼”

2、网游《千禧》

3、虎牙伴梨涡

4、我等你好久了

5、我在你下面


6、你信吗?信



和对面虎牙聊天的过程中易烊千玺意识到自己的好友栏里只有一个人,他连他自己的三位室友的好友都没有,想来还是有必要相互添加一下,于是给王俊凯发了个等会儿聊的消息后就呼叫自己的三位室友了。


“喂,咱们要不要相互加一下好友?”


意料之内,果然又是尚宇那个外向的性子率先响应,“好啊,好啊,当然要啦,我的ID就是小尚同学,你们的呢?你们的呢?”


另外两人还未回话,易烊千玺就已经迅速地在搜索好友那一栏里打出了尚宇的ID,点击好友申请,然后等着那边的同意。



这边杨立臣和顾昇也相继给出了自己的ID名称。


“我的是大白杨。”


“我的叫旭日东升,是升起的升啊,不是我名字的那个昇。”


尚宇刚想接着问易烊千玺的ID,忽然爆出一声惊呼:“哇,梨涡大神加我了!”


“是今天过了S级隐藏任务,直接上了新服PK榜第二的那个梨涡吗?”顾昇对此表示万分惊诧。


“那不然呢,这游戏又不会有重名。”


“我去,这是什么绝世运气啊,你这欧皇指数爆表了啊。”


杨立臣打断二人的对话,冷不丁插一句:“梨涡大神到底为什么要加你啊,欣赏你的技术?不大可能吧。”


在三人探讨之时,易烊千玺已经对另外二人发出了好友申请,于是乎:


“我去,梨涡大神也加我了!”


“唉唉唉,我也收到了。”


“不是吧,我还以为只有我。”


杨立臣对他投去一个带有嘲讽意味的笑容,揶揄道:“就说大神不可能是因为欣赏你的技术才加的你吧。”


“说得好像是因为你技术过硬似的。”


“那说不定哦。”



眼见得两人这争锋相对的架势,易烊千玺觉得有必要缓解一下,开口向三个人解释:“其实,你们说的梨涡大神,就是我。”


三个人齐刷刷地看向他,而后还是尚宇先满不在意地挥挥手:“得了吧千玺,别开玩笑了。”另外两个人也认同尚宇的观点,觉得是千玺在逗弄他们。


“不信你们看嘛。”易烊千玺走回电脑桌前坐下,手指灵活地在键盘跳跃,噼里啪啦的敲打,而后点击鼠标左键,然后转过身来,“我刚刚给尚宇发了一条信息,就是我的名字。”


这边尚宇的电脑果然来了信息提醒,连忙把视线转回电脑,ID显示为梨涡的人的确发送了四个字过来“易烊千玺”,尚宇惊讶地瞪大眼睛,杨立臣跟顾昇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千玺,你不是说你不玩游戏嘛,这么可以刚接触就玩成这种操作?”


“你不会对我们有所隐瞒,其实你是一个隐藏的游戏ace吧。”


“瞎说什么呢,我是真的没玩过这游戏,我能过那个任务也是靠别人帮忙的啦。”


“虎牙?”顾昇记得他看到系统喇叭的时候,上面滚动的是虎牙和梨涡两个ID。


“嗯,对。”易烊千玺点点头,“你们不知道,他操作可厉害了呢,而且你们不是说过灵契师特别难操作嘛,他用的就是灵契师。”


“我去,千玺你女朋友这么厉害啊。”尚宇由衷感叹,“女中豪杰。”


“啊?”易烊千玺疑惑地皱起眉头,“什么女朋友?”


“人家虎牙不是你女朋友吗?要不然你们两个取个CP名,莫非是男朋友?”尚宇笑的满脸不怀好意,深藏着莫名的意味。


“你瞎想什么呢,我根本不认识他好嘛,我俩就是过任务的时候遇到一起组了队。”


尚宇撇撇嘴:“看你们两个用个情侣名,我还以为你们是一对儿呢。”


易烊千玺刚想问他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情侣名,顾昇默默说出自己的想法:“诶,你们说这个虎牙又是用灵契师,操作又炫,该不会是墨白大神吧,毕竟人家现在可霸占着新服PK榜第一呢,要知道,每个服的第一向来都是墨白大神的。”


尚宇满脸都写着不相信:“不可能吧。”杨立臣和顾昇站在同一战线:“怎么不可能,说不定哦。”然后看向易烊千玺:“千玺,你问问他,问问也不会怎么样嘛。”


“这......”


“哎呀,千玺你就问嘛。”


“好吧。”



易烊千玺发信息问对方在不在,得到对方的秒回。


【私信】虎牙:在呀,在呀,怎么啦,小狐狸?


【私信】梨涡:那个,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私信】虎牙:好呀好呀,不管你问什么,我都会如实回答的。


站在易烊千玺背后窥屏的三个人面面相觑,这画风,怎么都跟墨白大神不搭啊,墨白大神之前在游戏里就是一座冰山啊,除了战绩高调点,其余时间几乎都不与人交涉的,添加好友的也都被拒绝了,除了几个固定队友,也不常与人组队,这怎么都跟这个虎牙对不上啊。


紧接着,易烊千玺又敲出了宿舍里四个人都好奇的问题发过去。


【私信】梨涡:你是墨白大神吗?


本以为对方会回一个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之类的信息来,没想到对方则给出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回答。


【私信】虎牙:如果我说是,你信吗?


【私信】梨涡:信,所以你到底是不是啊?


看着对方的回复,一瞬间,王俊凯觉得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无拘无束的幼年时代,一个顶着西瓜头的小豆丁跟在自己身后软蠕蠕地开口:“小凯哥哥,我想吃那棵树上的橘子。”


站在前面的小土豆揉了揉矮了自己一截的弟弟的头:“可是小凯哥哥爬不上去怎么办?”


“我相信小凯哥哥。”


高一点儿的小土豆突然笑开,虎牙尖尖藏都藏不住,肉肉的小脸蛋再加上无公害的笑容,完全就是个小萌物。“好,那小凯哥哥就让弟弟吃到橘子。”



思绪从回忆中抽离,王俊凯打出自己想要的发送的信息,然后毫不犹豫的点击了发送。


【私信】虎牙:好,我告诉你,但是我们小狐狸可要保密哦。


看着对方的信息,易烊千玺回头看了看身后的三个人,尚宇最先保证:“千玺,你放心,我们会封紧嘴巴的。”说完还在嘴唇边划过去做了一个拉上锁链的动作,紧接着顾昇跟杨立臣也点点头。


“那好吧。”


【私信】梨涡:好。


【私信】虎牙:嗯,我们家乖狐狸。小狐狸偷偷告诉你,其实呢,我就是墨白。


王俊凯看着自己发过去的信息,嘴角止不住的勾起,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忽然想逗逗这小孩儿,故意地发了一句“我们家乖狐狸”过去,不管对面那傻小子怎么想,反正自己的便宜是占到了。


不过易烊千玺似乎并没有抓住这句话中的重点,而是全将注意力放在对方是墨白大神上。


【私信】梨涡:大神!!!


【私信】虎牙:江湖传说而已。



看了两个人的对话,另外三个人互相瞪大了双眼,现在最让他们震撼的不是对方是墨白,而是墨白大神给千玺发过来的信息都带着莫名的宠溺是怎么回事。


看千玺的反应,这么若无其事,泰然自如,莫不是已经习惯了?还说是刚认识,压根就不像好嘛。


这一次,三个人想法出奇的一致,他们认为,这两个人之间,大概有事儿,没一腿也有个半腿。






评论(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