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求别撩

>网游/长篇

>双向暗恋,甜宠为主

>学生会主席×心仪小对象

>禁上升真人



1、路遇同校“讨厌鬼”

2、网游《千禧》



3、虎牙伴梨涡



送走刚刚光临的客人,陈默高兴地嘴都咧不上,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机给某人打电话:“主席,你猜我刚刚遇见谁了?”


隔着屏幕他都能听出对面得意的语气,王俊凯把手机开成外放放在一边,继续处理着手上的工作,语调不温不火,丝毫听不出波澜:“没兴趣。”


“你猜猜嘛。”


“没事儿我就挂了。”


“唉,别啊,我告诉你,我刚刚看见你心心念念的小对象了。”


“你说什么?”明显能听出那边语调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你什么意思?”


“嘿嘿,你心里头哪位啊,刚刚来我家买电脑。”陈默在这头得意地晃着脑袋,刚刚易烊千玺他们三个人来店里时也着实让他惊讶了一番,再三确认自己没有认错人,才拨通这个电话。


“你是说,千玺去你家了?”王俊凯也不再像刚刚那么气定神闲了,把所有资料文件都挪到一边,拿起手机,耳朵对着听筒:“你确定你没有认错人?”


“当然没有啦,他的照片我可是映像很深呢。”陈默可没办法忘记之前自己不小心发现主席的秘密后所遭受的非人待遇,不就是看见他对着心上人的照片思春嘛,再说,又不是故意的。


王俊凯从他拿回来的新生名单里找出易烊千玺的那一份,陈默家的电脑城是距离影大最近的一家,依照一般逻辑,大部分人选择去实体店购物都会选择附近的,毕竟路程不长,看着手里的名单,王俊凯确定,易烊千玺已经来到学校了。


对面久久没有回话,倒是让陈默很疑惑,主席竟然能对此坐怀不乱?


“主席,主席你还在吗?”


“千玺就只是去你那里买电脑吗?”


“那不然呢,还能有其他什么事吗?哦对,他是和另外两个人一起。”


“那这么说,你收他的钱了?”


明明是很平淡的问话,可是陈默却从中听出了一股饱含恐吓的意味,“不是,主席啊,我也想白送给人家啊,但是咱俩是头一次见面,彼此之间素不相识的,没有理由啊,对吧,而且人家肯定也不要,所以我可是打一折卖出去的,这中间可不只一点点啊。”


“而且哦,为了让他相信,我还特意在那台电脑上小小的码了一个一次性的中奖代码,你看我贡献多大啊。”


“电脑价格发给我,一会儿微信给你转账,至于千玺付的那一部分,就当做是咱俩提前给你包的红包了。”


“八字还没一撇呢,就提前包红包了。”


“你说什么?”


“没,我说主席出手就是阔绰。”


其实陈默说的也对,自己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呢,当初走的那么匆忙,连告别都来不及,也不知道千玺会不会原谅自己,说不定,他早就把自己忘了吧。


听筒中陈默再次响起的声音打断了王俊凯的思绪,“对了,主席,差点忘了告诉你,你家心上人买电脑是为了打网游的,而且他要玩的网游就是——”王俊凯期待地等待着那两个熟悉的字,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一定是这个。


“《千禧》”虽然说已经猜到,可真真中的,还是让王俊凯激动了,这么说,千玺可以看到自己为了他的作品了吗。


“还有哦,主席,因为为了测试电脑性能,他们是在我家店里下载的游戏,等待的过程中,听他们其中一个人的意思,你家千玺似乎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而且要进入今晚开的新服,我只能帮你这么多了,主席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新服?王俊凯像是想到了什么,匆忙对着手机开口:“你赶快把你卖给千玺的那台电脑IP地址以及系统配置还有型号代码发给我,快点。”


陈默听的一愣一愣的,主席这是想干啥?“不是我说,主席你不会想入侵人家系统然后装个什么微型监控系统监视人家吧?咦~没想到啊主席,原来你一副斯文外表下隐藏着这么狂野的心思啊。”陈默调笑,他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调侃王俊凯的机会的。


“想什么呢,你狗血电视剧看多了吧,我像是那种人吗?”王俊凯反怼回去,“让你发你就发,赶紧的,电脑费还想不想要啦?”


情谊重于一切的陈默听完这一句后毫不犹豫的把王俊凯要的都发过去了,最后还跟了几个小小的数字,才不会承认,是为了电脑费呢。



买了新电脑的易烊千玺美滋滋地跟着尚宇和杨立臣回到寝室,一路上笑容就没有停止过,运气太好了,竟然碰到店家搞活动打折,还是一折,于是心情好的易烊千玺这一次难得的没有嫌弃尚宇那机关枪似的嘴。


三人刚到寝室门口,就听见里面传出来的动静。“走位,走位啊!”


“这都什么队友,操作也太菜了吧。”


难道是迟迟未到的那个室友?走近寝室,一眼就看到电脑桌前的一个背影,此刻正带着耳机打着游戏。那人电脑屏幕上的画面,杨立臣一眼就认出来:“这不是桃源任务嘛。”


杨立臣的话勾起了尚宇的兴趣,他把眼神锁定在屏幕上,而后立刻露出兴奋地笑容:“对诶,看来我们又有一位同道中人。”俩人唱双簧似的对话把易烊千玺彻底整蒙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呀?”


尚宇兴冲冲地跟他解释:“千玺,我跟你说哦,他正在玩的就是《千禧》里的桃源任务,这个任务可是《千禧》里被评为最唯美背景之一的任务哦,画面好漂亮的。而且看样子,这个肯定也喜欢打网游,看来很好相处。”


易烊千玺不回答他的话,以尚宇的性格,就算不玩网游恐怕也能“很好相处”吧。


秉持着良好的待人礼仪,三人一致的决定不去打扰人家,就静静地等着他把游戏打完就好。好不容易等到了电脑屏幕上显示出四个字“任务完成”,顾昇大大地伸了一个懒腰,颇为得意的自言自语:“哎呀,跟着这么一群技术不过关的队员组团还能完成任务,果然还是我自己技术6啊。”


一转过身子,就看见三个人站在自己面前,被吓得一个站不稳差点摔倒,尚宇见状第一时间冲上去:“你就是我们的第四个室友吧,你好,我是尚宇。”尚宇笑眯眯地伸出自己的手,顾昇还未能从惊吓中缓过来就愣愣地我上他的手:“你好。”


尚宇指了指顾昇面前的两个人:“这两个也是我们寝室的,他们人都很好哦。”


顾昇对他们点点头,表示问候:“你们好,我叫顾昇,旭日东升的升繁体,就是上面一个日的那个。”


杨立臣跟他握握手:“你好,我是杨立臣。”


易烊千玺怀里抱着电脑,握手实在不方便,只好对人歉意地开口:“不好意思啊,我不太方便。”顾昇摇摇头,示意他不碍事,“那个我叫易烊千玺。”


“看你刚刚在打游戏,你很喜欢玩这款游戏吗?”易烊千玺说出自己心中的疑问,为什么他的三个室友都喜欢网游,而且还是同一款,这个游戏真的有那么好玩儿吗?


顾昇立刻点点头:“当然啦,《千禧》这款游戏可有意思了,制作也很精良,唉,话说你也叫千玺诶。”


“呵呵,我是尔玉的那个‘玺’。”


由于有着同样的喜好,再加上都是半大的小伙子,四个人很快打成了一片,而且三个人还一起给易烊千玺普及了去多关于游戏的知识。


“所以,按照你们的意思,灵契师这个角色很难操作咯?”


“对啊对啊,操作起来很麻烦,虽然技能厉害,可是一般人都不会用,有好多人试着用了灵契师后来就放弃了,所以现在几乎全网游只有一个人使用灵契师这种角色。”


“谁啊?”三人对于灵契师神乎其神的描述让易烊千玺不禁很好奇,这个人到底是谁。


“永远挂在PK榜上第一名的神话存在——墨白大神。”



接近时间,四个人一起坐在电脑前,等待着那个黑色的条框亮起来,游戏今天下午就在店里下载好了,易烊千玺很想见识一下,这款游戏到底好玩在哪里?


指针指向准点的那一刻,新服按时启动,易烊千玺第一打算就是来新服玩,看着屏幕里的画面,游戏设定的还是很不错的,只是这个新服的名称跟游戏有关系吗?


虎牙伴梨涡


虽然说看起来还是挺有感觉的,不过这服的名称有点长吧,再加上服名称前面编的代号,效果就成了这样‘434 虎牙伴梨涡’一个小条框都快框不下了,这并不是说这是第434个服,只是每个服编的号都是三位数。



一点进入就来到了选择角色的界面,排在第一个的就是尚宇他们说的灵契师,他很想尝试一下这个角色到底有多难操作,但是想想,自己毕竟只是一个新手,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还是不要太为难的好。


挑挑选选,易烊千玺最终确定了自己的角色,他选的是一只可以人化的狐狸,角色介绍中写的是天狐,属于狐仙,易烊千玺才不在乎这只狐狸到底属于什么品种,只是单纯的觉得狐狸长得可爱而已,而且依据角色介绍,这是狐狸的技能似乎很好用。


取游戏名对于易烊千玺这种微信名好久不换一次的人来说,实在是没什么重要的,再说,他认为自己只是体验一下游戏,名称什么的只是一个代号,不重要,点了随机看都不看一眼就进入游戏了。直到开始游戏界面,新手指导的NPC欢迎他来到《千禧》的世界时,他才知道自己的游戏名:


梨涡










玩了游戏,就可以遇见俊俊了

而且,俊俊会有惊喜的哦

私心借用了诛仙的灵契师和俊俊的墨白以及烊烊的天狐小七

应该没事的吧?

毕竟突然想站白七了

对不起鲸鱼

评论(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