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求别撩

>网游/长篇

 

>双向暗恋,甜宠为主

 

>学生会主席×心仪小对象

 

>禁上升真人



1、路遇同校“讨厌鬼”



 

2、网游《千禧》




 

一路上,易烊千玺都在听着尚宇啰哩巴嗦,甚至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他也要随口提上那么一两句,被他“魔音”蹂躏着的易烊千玺觉得他肯定是唐僧转世,这么能扯,伴随着耳朵被摧残,车子终于缓缓停在了Z市的车站。不等尚宇反应,易烊千玺拉过自己的行李箱立刻冲向车门,待到尚宇发觉,易烊千玺已经下了车了,尚宇紧跟着下车,边跑还在他身后喊着:“哎,千玺,你等等我啊。”

 

易烊千玺并不想理会后面某人的喊叫,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以后立马坐进去:“师傅,快走,后面有一个疯子在追我。”出租车司机透过车子的后视镜看到了正向他们跑来的尚宇,操纵着车子准备发动:“小伙子,怎么了这是?跟朋友闹别扭了?”

 

易烊千玺连连甩手否认:“不不不,我不认识他,我一下车他就追着我跑。”

 

“小伙子啊,你是第一次来我们这里吧,我跟你说,现在大城市啊,都比较乱,一定要提高警惕的,像这种情况很常见的。”司机师傅显然是相信了易烊千玺的话,还语重心长地劝慰他。

 

“对啊对啊,所以师傅您先发动车子吧,不然他一会儿就追过来了。”

 

“得嘞。”

 

尚宇一跟过来,就只看到一辆出租车在自己面前离去,渐行渐远。他紧紧盯着远去的车子,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易烊千玺不等等他,pass掉脑中若干个理由之后,他总算是想出来一个合乎情理的答案。

 

易烊千玺刚刚坐的是出租车哦,出租车一般都比较贵啊,他肯定是怕自己找他报销车费,所以才走那么快的。不知为何能得出此结论的尚宇默默认同自己的想法。



 

“小伙子,你要到哪里去啊?”

 

“师傅,麻烦你帮我送到影大,我今天去那里报名。”

 

司机师傅一听整个人都来劲儿了:“哟嚯,小伙子不得了的嘞,能考进影大可是前途无限啊,我很看好你哦,我女儿啊,之前就是在这里毕业的,现在在国外进修呢。”

 

“是嘛,您女儿真优秀。”易烊千玺其实也就是象征性地跟他客套一下,没想到一听别人夸赞她女儿,司机师傅就好像断了线的珠子,停不住了,向他全方位的讲述了他女儿的光辉事迹,易烊千玺只觉得脑仁子疼,本来想着好不容易甩掉了尚宇那个讨厌鬼,没想到这儿又来一个,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走哪都能遇上话唠。



 

得亏从车站前往影大的路程不多远,再加上出租车相较于快一些,不到十分钟易烊千玺就到了目的地,匆匆付了钱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他可不想再继续让耳朵受折磨了。

 

手拉着拉杆箱现在影大的校门前,易烊千玺只觉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等了那么久,盼了那么久的事情现在终于实现了,全身的血液因激动而向上涌,涨得他的脸颊发红,易烊千玺内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完成了我们的约定。”

 

不管你是否在这所学校,不管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约定,我都一定会找到你的,小凯哥哥。


 

易烊千玺拉着箱子走进校园,因为是新生报名第一天,校园里人头攒动,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人群,摩肩擦踵,四处也会有几个学姐学长热心地为新来的小学弟小学妹们指引方向,好不热闹。

 

易烊千玺呆愣愣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一位好心的学姐跑过来站在他面前:“你怎么了?”

 

“我不知道要干什么?”

 

“你是新来的吧,小学弟,新生报名处在那里哦,然后呢,旁边那栋楼就是宿舍楼,你报完名以后就可以领到宿舍房间的号码牌了。”学姐指了指位于东面的两栋楼,易烊千玺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确定了大概方位,而后乖巧地对着学姐弯了弯腰:“谢谢学姐。”

 

学姐眉眼弯弯:“不客气,有什么不懂的还可以来找我哦。”

 

出于基本的礼貌,易烊千玺也报以一个微笑,嘴角两边的梨涡随即漾起:“嗯,知道了,那学姐我先走了。”

 

待到面前的人已经走远,林雅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竟然被一个学弟的笑给迷住了,她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却发现自己的脸好像微微的有一点烧。



 

根据林雅的指示,易烊千玺顺利在报名处报了名,而后领取了宿舍的号码牌,找到了自己住的房间,准备把东西搬进去。进了房间,易烊千玺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屋子的构造,看样子应该是四人间,左右两边各有一张上下两铺的床,房间格局还挺大,基本设施也都有,初始形象还不错。

 

易烊千玺选择了左边的一张临近窗户的床,他喜欢那种坐在窗户边上的感觉,因为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会从这里照射进来,而且还可以透过窗子看到外面的风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床铺,屋子里面很干净,应该是有人专门打扫过了,把自己的东西摆好以后易烊千玺想着室友一时半会儿应该不会来,打算先去买点东西。

 

还没出门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哦不,应该是嫌弃的声音。果然,下一秒尚宇那小子就和另外一个身材健硕的男生有说有笑的进来了,抬眼看见易烊千玺,尚宇立马扑过来:“哇,千玺你也住这里吗?我们俩简直是太有缘了。”

 

“呵呵。”



 

“对了,千玺,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杨立臣,也是我们室友,我刚刚在报名处遇见他的,杨哥,这是千玺。”

 

杨立臣率先一步伸出手:“你好。”

 

易烊千玺回握住他的手,顺带着点点头:“你好。”

 

尚宇在一旁开口,双手合十:“好了,既然都认识了,大家以后又都是室友,那咱们就是好哥们儿了。”说着,尚宇揽住杨立臣和易烊千玺的脖子,由于身高的原因,尚宇揽着杨立臣的那只手微微有些吃力。

 

尚宇把手放下来,拍拍杨立臣的肩膀:“我说你长这么大个干什么呀?”

 

杨立臣引以为傲地昂起头:“打篮球啊,说了我很喜欢打篮球的,我可不只是爱打游戏。”

 

尚宇一拍后脑勺,似乎想起了什么:“对了,说起游戏,杨哥,咱俩刚刚聊到哪来了?”

 

“刚说到……《千禧》今晚会开新服。”

 

“对对对。”尚宇满脸激动,“终于要开新服了,我可不能错过,这次我就勉勉强强在新服的PK榜上打个第一吧。”

 

杨立臣一巴掌抡他头上:“得了吧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不管是那个区,挂在PK榜第一的永远都是墨白大神。”

 

尚宇双手抱住被他打的地方,满脸委屈:“我就幻想一下还不行嘛。”想想又点点头:“话说也是,墨白大神这名字简直没取错啊,这就是让人膜拜的存在啊。哎,我什么时候可是做到像大神一样优秀。”



 

易烊千玺在一旁听的很是迷茫,他们刚刚说什么?千玺?这是什么游戏?怎么跟自己名字一样?

 

“那个,打断一下,你们说的这个‘千玺’到底是什么呀?怎么跟我的名字一样?”

 

“哦呦,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呢,千玺这游戏不会是你赞助的吧,难道你的身份其实是什么游戏开放商大亨的儿子,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尚宇瞪大眼睛,手攥成拳状抵在嘴边,实力模仿某个喜剧影星,这副浮夸的滑稽样,着实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惊天大秘密。

 

易烊千玺对了翻了一个白眼:“胡说,我可没有那么玛丽苏的身世,快点说正经的。”

 

“哎呀,《千禧》其实就是一款游戏啦,是千禧年的那个千禧,去年上市的,不过没想到仅仅上市了一年就已经火爆了,最重要的是听说这款游戏还是影大的某个学生开发出来的,也不知道是哪个大神,这么6。”

 

“影大?我们学校?”

 

“对啊对啊,就在我们学校,话说,指不定那天我能见到大神呢。”



 

在易烊千玺和尚宇谈话期间,杨立臣已经麻利地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眼见得他们俩都完成了,尚宇开始死乞白赖的耍赖:“哎哟,你们就帮帮我呗,这么多我一个人忙不过来,反正你们俩闲着也是闲着。”

 

当然,易烊千玺和杨立臣默契地选择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徒留尚宇一人徒伤悲,“切,不帮就不帮,我自己一个人也能做好。”



 

尚宇一个人在一旁劳动,这边易烊千玺就和杨立臣聊起了天:“那个,我也叫你杨哥可以吧?”

 

“当然啦,我比你们大,这么叫不是很正常。”

 

“杨哥,你们说的这个《千禧》到底怎么样?好玩吗?”

 

“特别好玩我跟你说,这就是一款大型网游,可火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你玩了就知道到底有多有意思了。”

 

“对啊对啊,千玺,你去玩一下,刚好今晚开新服,你可以去新服看看。”尚宇突然从后面蹦出来,吓得易烊千玺一抖,“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一惊一乍的。”

 

关于易烊千玺的吐槽,尚宇丝毫不介意,继续自顾自地说:“千玺,我告诉你哦,这款游戏不玩你会后悔的。”

 

他对于游戏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迷恋,几乎不接触游戏,但是现在看他们俩形容的这么有意思,再加上这游戏好巧不巧的跟自己“撞名”了,易烊千玺倒是起了些许兴趣。

 

“那好吧,可这是网游吧?我电脑没带来啊。”他说的是真的,家里原本是有两台电脑的,可是摆在家里的那台前几天被他弟弟给玩坏了,想着自己应该也用不上电脑,易烊千玺就把自己那台笔记本留在家里给家里人用了。



 

“无所谓啦,我们一会儿陪你去买一台呗。”

 

“就为了玩个游戏特意去买台电脑?”

 

“诶,怎么能这么说呢?电脑以后肯定还是要用上的,我们现在是大学生,最不能缺的就是电脑了。”


 

“那好吧,那咱们待会儿就出发,正好我还有一些其他东西要买。”




 

会议室里,几个同学男男女女凑在一起,聊天聊地。

 

“哎呀,今天迎新生累死了。”一个男生伸了一个懒腰。

 

“对啊对啊,我腿都走酸了。”旁边一个小姑娘边捶腿边抱怨。

 

“林雅姐,你怎么看着这么高兴啊?”

 

“我跟你们说,我今天看见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学弟,长得特好看,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嘴边两个小梨涡,你们都不知道,他走了我才反应过来自己脸红了。”

 

“哎哟哟,这得有多好看才能让我们不食人间烟火的林雅姐动了凡心啊。”周围一众人开始露出一种意味深长的笑容打趣林雅。



 

“长得有我们主席好看吗?”

 

“怎么说呢,两种不同的风格,但是两种都特别吸引人。”



 

“咳咳。”门口不适宜的响起了咳嗽声,身材修长的男子倚靠在门框上,桃花眼微眯着,俊美的脸庞上不带任何表情,完完全全写了四个字“生人勿近”,此刻他正打量着面前的学生会成员:“一个二个的都不干活,围在一起干什么呢?”

 

看见来的人是自己的老大,一群人立马老实站好,齐声说道:“主席好。”

 

“事情都处理完了吗?”

 

“报告主席,迎新生的一切事务都搞定了。”

 

“那就好,也不算你们玩忽职守。把这一届新生名单拿给我看看。”王俊凯轻轻挑挑下巴,方向正对着摆在桌子上的一堆文件。



 

“啊?哦。”反应过来的林雅立马跑过去,从那一堆文件中找出新生名单,交到王俊凯手里。

 

对于这些新生,王俊凯是毫不挂心,他只在乎一个人,迅速地翻阅着手中的资料,终于在一沓A4纸中看到了自己最想看到的那一张,他用手轻轻抚摸着名单上贴在右上角的七寸小照片,嘴角不自觉地勾起。

 

你果然,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

 

名单上姓名那一栏,赫然写着四个字“易烊千玺”



 

其他成员一副见了鬼的模样看着王俊凯微笑的模样,纵然蛊惑人心,却还是让一众小同学惊异,看了只觉得脊背发凉,有一个小姑娘小声地开口:“我不是出现幻觉了吧?主席刚刚是笑了?”

 

“不只是你,我也看见了。”

 

“这还是我们那个整天一副别人欠了他百八十万,一年到头不换一个表情的高岭之花吗?”

 

“我觉得,主席可能被外星人调包了。”



 

几个小成员叽叽喳喳的议论,彼时王俊凯已经收起了笑容,继续回归到之前的面瘫脸,周遭继续散发着冰冷的气场,开口只有三个字:“陈默呢?”

 

“去……去他家店里了。”一个戴眼镜的男生怯懦懦地回答。

 

听到答案,王俊凯只字不回,扭头就走,还顺手带走了那一沓名单。

 

“果然这样的主席才比较熟悉啊。”看着王俊凯远去的背影,林雅默默地发表意见,“嗯嗯。”周围一众同学纷纷点头表示赞成。
















 

俊俊出场了,好吧,我承认,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炫酷


评论(4)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