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求别撩

>网游/长篇

>双向暗恋,甜宠为主

>学生会主席×心仪小对象

>禁上升真人



1、路遇同校“讨厌鬼”

2、网游《千禧》

3、虎牙伴梨涡

4、我等你好久了


5、我在你下面



玩家虎牙与玩家梨涡成功攻略S级隐藏任务<狡兔三窟>,获得紫色法器命运罗盘,让我们恭喜二位玩家



系统的小喇叭占据着游戏画面的上方,小条框内一遍遍滚动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刚刚完成任务的那条信息。


【世界】江湖任我行:woc,S级任务


【世界】转转悠悠:狡兔三窟这任务我打过,最后的兔王超难打的,后来任务就失败了,而且我们还是三人组队,这就俩人啊!


【世界】呵呵:照上面所说,这俩人操作可以啊


【世界】悄咪咪:也不一定,或许是他们仨操作太菜


【世界】别念:紫色法器!命运罗盘!为什么此等好事我遇不上?


【世界】呦呵呦呵呦:只有我注意到这俩人的昵称了吗?默默说一句,我在新服,懂了吗?


【世界】泥奏凯:虎牙梨涡,这不是咱新服名称嘛


【世界】洗刷刷洗刷刷:我去,这不仅在技术上羞辱我们,还在精神上摧残我们


【世界】我是大神:没人性啊,小情侣合作打怪


【世界】菜鸟:虐狗也不带这样的呀,欺负我们没对象吗


......


那边世界上闹得火热,这边王俊凯跟易烊千玺正忙着分战利品,合作过任务,金币经验都是各得一份的,可法器只有一份啊,而且还是紫色的高级法器,说实话,易烊千玺还是很想要的,看系统刚刚的介绍就觉得这东西不一般,再说,自己刚玩,还没有碰过一件法器呢,可boss还有好多小怪都是对方打的,这样直接找人要,好像有点不合理吧,斟酌一番,易烊千玺决定忍痛割爱,成全他人。


【战队】梨涡:要不,这法器给你吧,刚刚过任务你出的力最多,再说,我第一次玩这游戏,要这法器我也不会用啊。


【战队】虎牙:我不要,你拿去吧。


【战队】虎牙:这东西我用不上,拿了也是积灰尘。


【战队】梨涡:真的吗?真的送我?


【战队】虎牙:嗯。


【战队】梨涡:太好啦,谢谢你,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的仗义疏财。


【战队】虎牙:嗯......感谢的话,那就同意我的好友请求好了。


下一秒,易烊千玺就收到了来自系统的提醒

虎牙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没有过多的考虑,易烊千玺直接点击了那个同意的选项,叮咚一声,系统提醒他

虎牙已经成为你的好友


【私信】虎牙:好了,既然是好友了,也方便联系,下次还有什么任务啊,副本啊,咱俩还一起刷好不好?


【私信】梨涡:嗯嗯嗯,好好好。


易烊千玺在屏幕前高兴的笑成一只狡黠的小狼崽,看着自己领取经验以后不断上涨的级数,内心的小雀跃根本把持不足,自己才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还是个在新手村晃悠的菜鸟玩家,就已经达到34级了,而且还有了一个操作这么高端的好友,以后做任务肯定会简单很多,易烊千玺已经能预测到自己将来会成为这款游戏里的大神级别人物,想想还有点小骄傲啊。



陈默在新服里一顿好找,总算根据人物以及新刷新PK榜单找到了改了名字的王俊凯,随后发去了好友邀请,王俊凯认出对方的ID后同意他的好友请求。


【私信】沉默是金:唉,我可算是找到你了,得亏你用的还是灵契师,要不然我都不好找。


【私信】虎牙:凭我的实力,用个其他人物操作也能让你认出我。


【私信】沉默是金:主席,咱不要这么蜜汁自信好吧,虽然不管在哪个服,挂在PK榜上第一位的都是你,但是说不定哪天就易主了呢,挂上我陈小默的大名{嘚瑟}


【私信】虎牙:你想多了。


【私信】沉默是金:主席,咱不带这样的。话说,你这个虎牙是什么鬼啊,你那墨白的大名呢?


【私信】虎牙:你没看到系统消息嘛?关于S级任务的


【私信】沉默是金:看到啦,怎么啦?


王俊凯给对方发了一个白痴的表情,陈默蓦地反应过来。


【私信】沉默是金:不会吧,主席,那个梨涡不会就是你家千玺吧


【私信】虎牙:你以为呢?


【私信】沉默是金:所以你要那些数据就是为了入侵人家系统帮人改名啊?


【私信】虎牙:什么叫入侵系统,你怎么就不想想是我跟千玺心有灵犀呢?


【私信】沉默是金:得了吧,还心有灵犀。不过我说主席,你这就过分了啊,你看看你俩这昵称,搞得跟情侣名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有一腿呢。


【私信】虎牙:什么叫像,本来就是好嘛。



看到对方发过来的消息,陈默只觉得嘴角抽搐,呵呵,不是我打击你,小学弟同意你了吗?哦不对,是认出你了吗,真的是。当然这些话,陈默只敢在心里默默感叹,当面说,那就是在危险的边缘试探。


根据自己超高的智商加上强烈的认知,陈默知道,如果再跟对方聊下去,肯定会被对方时不时的虐狗话语呛到,他可不想今天就这么被狗粮给撑饱了,所以,有眼力见儿的陈默同学决定不跟你瞎掰扯啦,我要去找小姐姐组队去咯。


许久得不到回答的王俊凯十分痛恨陈默这种不顾兄弟的行为,因此,套法之余王俊凯决定去找易烊千玺聊天。



【私信】虎牙:小狐狸,小狐狸你在吗?


小狐狸,这是个什么称呼?


【私信】梨涡:在啊,怎么了?


真真等到对方的应答,王俊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总不能就这么干耗着吧,随便找点什么话题也好啊,尬聊它也是聊啊。


【私信】虎牙:刚刷新的PK榜你看了吗?就是我们这个服的。


【私信】梨涡:PK榜?


【私信】虎牙:对,就是一个等级排行榜,在右上角有一个字母P的图标就是,你点开就能看见了。


【私信】梨涡:哦,我看看,你等一下哈。



易烊千玺看向屏幕的右上角,真的有一个带着黄色字母‘P’的图标,点击那个图标,屏幕上换成了一张类似于表格的画面,上面一一陈列着本服的竞技排行,易烊千玺看向那个榜单,赫然排在第一位的就是陪他打怪升级的虎牙,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排在第二名的居然是自己。


这个结果还是有些出乎意料的,或许是那个S级任务经验加成太过丰厚,导致他的竞技能力提升,所以才在这个本服排行榜上居于第二,照这么想来,这个第二,虎牙也算帮了忙咯。


易烊千玺还在出神,电脑来信息的提示音唤回了他,把自己的思绪转回到对话框上,是虎牙刚刚发来的一条新消息。



【私信】虎牙:怎么样,看到什么了?


【私信】梨涡:嗯,看到了,我在你下面。


【私信】虎牙:不错,自我定位很明确。


对于对方莫名其妙的话语,易烊千玺很是疑惑,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边的王俊凯则是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他本来只是想问问千玺有没有看见自己排第二,很惊喜之类的,谁知道这傻小子竟然回复了这么一句话回来,有些坏心思对于喜欢的人总是藏不住的,而且还会是一种乐趣,所以王俊凯第一时间就想调戏一下这个傻的可爱的小绵羊,只是不知道小绵羊能不能看透大灰狼的言外之意呢。


显然,易烊千玺并没有考虑到这句话的深层含义,谁没事会想到哪个方面啊,尤其对方还是一个陌生人,至少于他而言是这样,若是那边的王俊凯知道了易烊千玺此刻的想法,怕是会气哭吧。











评论(6)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