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超短的一个小脑洞

勿上升




退出微博页面,顺手就把手机塞回口袋里,自己刚刚发出去的几张自拍的那条微博,想来他应该是能懂的。

流量小生的效应果然是无法估量的,涨粉的速度简直无法可想,王俊凯的粉丝是三个人里面最先突破三千万的,可是,令人期待的福利却迟迟未与大家见面,反倒是老二先大哥一步发自拍了。

其实他也知道粉丝的心急,但是谁还没有点小小的私心呢?他在等,等着自家的幺儿一起发。

其实老幺的粉丝数目他是一直有在关注的,偶尔偷偷上一下线看一看对方有没有达到三千万,就是想着两个人能一起发个福利。

我那条微博你看见了吗?

还是不放心,给对方发了一条微信消息。

看到了。

对方回消息的时间倒是蛮快的。

你的微博粉丝今天到达三千万了你知道吗?

知道呀。

所以呢?你就不打算有点表示吗?

什么?三千万福利?

对啊。

拜托,哥,你都还没发,怎么反倒是催起我来了,你又不是不了解我,这种事我最不感兴趣了。而且,我这才刚到三千万就发福利,岂不是太便宜了那些怪阿姨。

所以你不发是因为我?

呃?你怎么会这么理解?

你不是说我那条微博你看见了嘛。

对啊,哦~我知道了。

对方发了一个明白的表情包,然后又来一段文字。

我哥就是帅,自拍根本没压力的。

看着屏幕上的字,他都能想象到老幺打字时的坏笑,再一次很没出息的凉了虎牙,虽然知道对方是在打趣,可是手倒是没停下,在键盘上敲敲点点打出一行字来:

谁说让你夸我了,你不知道我发那条微博什么意思吗?

什么意思?不就是大福利前的小福利嘛,先来几张自拍镇场子,然后最后再开大。

王俊凯对着屏幕无奈地笑笑,摇摇头:“我的傻弟弟呀~”

饶是再怎么无奈,也还是很耐心的解释。

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在等你吗?

啊?

易易啊,你怎么这么傻呀。

因为我是帅傻子啊~

臭屁烊。

果不其然,对方发了三个生气的表情过来,王俊凯马上给对方顺毛,发了一个自己的表情包逗他,随即打了一段文字发回去。

我这么久不发福利就是为了等着你达到三千万然后咱俩一起发呀。

然后担心粉丝心急,还有你不明白,所以先发一条微博缓缓,顺便再拖点时间。

哦,原来如此。

所以你现在还不打算发福利吗?

可是我不知道发什么呀~

没关系,我帮你。

王俊凯马上发了九张自己的照片过去,是粉丝心心念念的九宫格,九张照片正好拼成一个对着镜头比哈特的王俊凯。

易易,你也要给我你的照片。

你不会想让我发你的照片,你发我的照片吧?

对,易易真聪明。

这样不好吧,太高调了。

没事,又没人能猜出来咱俩为什么会这样。

好吧好吧。

于是第二天晚上21:28的时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发了一条微博,王俊凯的微博配图是易烊千玺的九宫格,而易烊千玺的则是王俊凯,配文都是“来个不一样的三千万福利”并且@了对方。

粉丝很奇怪,粉丝很懵逼,粉丝很茫然,当然两家粉丝也都很感激对方。

对此事件的市民王先生表示现在大家明白我为何最先发福利了吧。

评论(3)

热度(49)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