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萌点对话合集

顺序不分先后







K:喂,千总,听到我的声音你会惊讶吗?

J:不会啊~

K:哇,你既然不会惊讶,我太失望了~


K:上周没接到我们的连线电话,会不会觉得我们这档节目惨遭停播还是怎么样呢?

J:不会觉得啊~

K:你能多说几个字吗?

J:不会觉得你们这档节目停播了~

K:好吧,你赢了。


K:千玺上周生日都做了什么呢?

J:上学啊。

K:就上学?难道你没有跟你的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蛋糕还有弟弟吗?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弟弟怎么分享?)

J:有撒~


K:马上就十二月了,千玺有什么想做的吗?

J:十二月?

K:对,就是……明天。

J:想赶快去重庆跟你们见面撒~

K:哇,好感动,好感动
(其实我们小天使也是很感动滴)


J:我们楠楠跟你们算很熟很熟,也就13年见过的那一面。

K:见过两次,不对见过好多次了~
(幺儿说完见过一面后小天使嗯嗯两声默认了,那么请问王大俊,你这很多次是什么时候见的?)


K: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

J:什么?

K: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诶?

J:说一个傻子~


J:喂~

K:我任性一下,我任性一下。

K:他给挂了他,这傻小子~


J:喂?喂!

K:好好好。


J:喂,你们把摄像头开开嘛~

K:我长得太丑了不敢开。
(您莫不是对丑有什么误解,还是你对你自己有误解?)


K:我觉得我的幸运数字应该是9,因为平常跟9的故事挺多的,对,所以这就是我的lucky   number。

J:我的lucky   number是21……

K:啊~你是猪吗?

J:因为上次快本的时候……

K:好,下一个问题。

J:我还没说完呢,诶。

K:好你说你说。

J:上次快本那个啤酒盖子……

K:你少来我告诉你。

J:就那个啤酒盖子,当时就随便想到21这个单词……

K:我不想看这些,我想看楠楠~

J:楠楠睡觉呢,诶。

K:你别挡镜头。

J:不给看楠楠了。


K:白素贞。

J:我叫贞贞姐。

K:千玺。

J:啊?

K:知道我为什么知道你前世的名字吗?

J:王俊凯。


K:在这大彻大悟的佛门关口……

J:这叫雷峰塔。


K:叫你一声易烊千玺你敢答应吗?

J:上面写着王源儿的名字。


K:其实,他是最怕痒痒挠的。

J:你看你看~

K:他戳我这儿,他戳我这儿~


K:真的,其实我没有千玺这么怕痒,你看。

J:你干嘛~


J:这个网友啊,我给你个To签专辑,你能不能放过我?就是下次再,我两个问题好不好……

K:No   way,tell   me   why,好好好,就放过他一马,那个To签专辑他是开玩笑的哦~


K:真的,其实军训特别,就,军训其中的时候特别累,然后军训完了就真的,真的特别的怀念是吧,千玺?

J:其实我没有军训过。


K:下面是我们的QQ提问环节,和……

J:不对,今天是我们的军训时间。

K:对,不是游戏时间了,你怎么知道我要说游戏时间?


J:当然是轻松熊啊,原因就是……

K:你居然抛弃你的Hello   kitty。

J:轻松熊本来就更可爱些,Hello  kitty是,就是王俊凯给,在节目里面乱说的,其实不喜欢Hello   kitty。

K:谁说的,有一段时间千玺还一直给我发Hello  kitty的表情包。


K:em~

J:我错了~

K:错了什么就?


J:麻麻~

K:我耳机~


K:因为我们学校的规矩是,老师管你玩不玩,只要看见你有智能手机,就给你没收了。

J:诶,谁,谁内天上晚自习拍一个酸酸乳说,哎,我在我们学校买到我这个酸酸乳了。

K:有吗?我没发这个朋友圈啊?

J:发微信。


K:千玺呢?舞蹈系。

J:好吧,舞蹈系。


K:但是千玺好像对重庆的火锅不感兴趣。

J:对,我最感兴趣的还是抄手。

K:我就知道。


K:知道为什么抢不了吗?因为正常人都要123。

J:他一步。

K:因为我一步就上去了。


J:像王俊凯这样的老人家承受不了的,就要赶紧走。

K:并不想跟你聊天。


K:我感觉你们反方真的,真的是猪诶,这么大一位博学才子在这里,你们不让他发表言论啊。

J:对不起,不想跟你聊天。


J:就是去游乐园里面玩,因为人很多……

K:应该会买一个游乐园。

K:就是家人一起出去玩一下,就是出重庆。

J:那就是买那些周游世界的就是机票那些都先买好。


K:爱的供养。

J:你够了,录节目。


K:点亮我生命的火。

J:火火火火。


K:嘭!啪!

J: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J:好兴奋哦,碎不着诶~

K:我也四诶~


J:当然是红色的。

K:红色啊。


J:我觉得,就是喝饱了。

K:对,就是。


J:这是多选。

K:这是,这个可以选三项,你看。


K:对吗?

J:对。

K:对对。


J:我不要卖萌。

K:那你就卖萌。


J:佟尚是谁?

K:啊~


J:我刚才直接跪那了。

K:你膝盖没事吧?


K:嗝。

J:拍你呢。


J:录像呢。

K:啊?

J:他以为在拍照。



K:这首歌是从哪里出来的?

J:我记得是那个夏洛特里出来的,我跟你说嘛,冬梅喜欢向日葵,她不喜欢邋遢,秋裤不要塞在秋衣,秋衣不要塞在秋裤里。

K:哦,对,人生路那里,可喜欢。

K&J:张国荣。


K:我喜欢冰冷的感觉。

J:因为这哥们儿,边吃边抖,我喜欢冰冷的感觉。


J:你这手怎么是空的?

K:浩轩说词儿啊。

J:勇敢一点啊,哪怕只是一点点。

K:我说过一个人面对,就一个人面对。


J:到那以后,先有一场发布会,然后试跑。

K:先试跑然后发布会。

J:别拆台,先试跑然后发布会。
(虽然被你拆台,可还是顺着你的话说)


K:千玺,其实我可以搂你过去。

J:不,我要自己过去。


J:王源儿~

K:我也在这儿啊,哥们儿。


K:最近在看武媚娘。

J:我也是,我也是。


J:我觉得蓝色肯定有点内个,危险。

K:对,所以我要选红色。

J:不行,你要选蓝色,我选红色~


K:我妈跟我说,二十五岁以前,不准谈恋爱。

J:我们这是组队,不是谈恋爱。

K:组队不就是谈恋爱吗?


K:千玺,你小心点儿,这儿滑。

J:嗯嗯,这地特别滑。


K:千玺,我们一起。

J:终于在一起了,真爽!


K:喂,千玺,那个烟花颜色,这个其实是要接通与烟花颜色相同的线路。

J:红色或者粉红色。

K:红色。

J:粉红色应该是。

K:粉红色。


K:千玺。

J:我先过去了,他们叫我了。


K:你们不要去,让娘娘去。

J:不,我要复活张馨予姐姐。


J:两年我长高了快10厘米。

K:可是我一年就长高了10厘米。

J:大家好,我是一年长高了10厘米的易烊千玺。
(这个必须得放一块儿)


K:那重庆八中有小熊你来吗?

J:不来。


K:你要兔头吗?

J:不要。


J:王俊凯,你看我这里是不是长了个口腔溃疡?

K:嗯。

J:是不是特性感?


J:什么告白颂?

K:我教的。


J:我的角色是那种比较文静的。

K:是不轻易飞的。


J:啊?你们教了我什么重庆话啦?

K:这样,我说一句你跟一句。

J:好好好,你说,我跟着你。

K:巴适。

J:巴适~

K:看吧,说的比我都地道。

J:巴适滴很。


J:这个上面一层是卷心菜,在重庆叫做……

K:藤藤菜~

J:哎,对。


J:希望小凯能天天开心,然后有什么话能说出来。

K:嗯嗯。


J:祝你长到一米八。

K:你也是,你也是。


K:你们上次给我做蛋糕不洗手?

J:没有,我们洗手了,我们就是落了很多蛋壳进去~手还是洗的挺干净的。


K:千玺今天穿秋裤了吗?

J:哪有这个问题。

K:有,看我给你找一个,看看看!

J:好,你厉害,你厉害。

K:你为什么不穿啊?

J:很肿啊,哥哥。


K:请问易烊千玺准备什么时候娶她?

J:准备什么?

K:什么时候娶她?

J:你也是神经病,挑这种问题问。

K:开玩笑开玩笑啦~


J:我现在想完成的啊?我想上厕所。

K:好,走我帮你直播。


K:我背后好多哦~

J:我也是。


K:头发弄弄。

J:什么?

K:头发乱了。


J:快点出发,我在玫瑰园等你。

K:好,等你,等你,我会等你。


J:shang尸,shang尸是什么物种?

K:shang尸这个就简单了,需要我给你解释一下吗?

J;shang尸分为上士,中士和下士。


K:好无聊哦~

J:那刚刚谁俩玩儿的最开心?


K:然后嘞,我cue你啊。

J;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


K:在这种地方走秀是不是有点儿……

J:掉我们档次。

K:太掉价了。


K:精灵换成?

J:吉他~


K:我也投你了好不好,我知道你是狼人。

J:你凭什么知道啊?


K:你的词儿啊~

J: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

K:是的。


K:等一下我们抱吧。

J:什么?

K:等一下我们三个抱。

J:抱什么?

K:抱团。

J:哦,为什么?

K:何老师说和自己最爱的人抱在一起。


J:狼,呜~狼。

K:哦,披着羊皮的狼。

J:朗里个朗。

K:堂里个堂?
(深切怀疑王大俊这是在逗烊)


K:这个好疼啊,这个特别疼。

J:你别打我,你别打我啊。


J:你们快说送过我什么?

K:我送你巧克力了。

J:哦,对,从美国回来的时候。


K:他在戏里经常有被打伤的。

J:嗯。


K:七天有很多事儿可以干啊,睡觉啊……

J:就没了。


J:最棒哒~

K:嗯嗯,最棒的啊~


K:夹子,夹子。

J:没有夹子。

K:这这这儿。

J:这是夹子?


J:快乐啊?当然就是,每次啊。

K:Everytime。


K:你把千玺的头cut掉了。

J:我趴着。

K:你这得往上点儿,对。


K:千玺,千玺。

J:哦,哦,哦。


K:千般错,万般错,母爱没有错,那别人的母爱就有错吗?别人的孩子怎么办呢?啊?

J:皇上,臣妾知错了,皇上请开恩,皇上请开恩呐。

K:不准!


K:你也没有剧情需要啊?

J:为你们说话嘛~


J:我是还有别的什么选择?

K: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J:我是会成为火影的男人。

K:这是海贼王。


J:就是心理活动比较多吧。

K:就是闷骚型的。


J:最开始他们说要给我戴那个耳朵的,然后那个耳朵我最开始试装的时候也是不太想戴,然后后来呢,就随便换了个别的。

K:换了个更加萌的。


J:我带的礼物其实是一个手办,然后他也不是路飞,我就是觉得这个也挺帅的,然后希望你跟他一样,越来越帅,身材越来越好,个子越长越高。

K:谢谢,谢谢,谢谢你,谢谢玺,谢谢。
(这一串谢谢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玺)





K:

千哥哥。

千玺笑起来有酒窝

今天的心情很……千玺。

易烊千玺,你以后要是拍感情戏你完了。

中分了。

对,你没有听错,不是1万1千2百8,不是1毛1角28,是128。
(这个数字啊,看的还是很明显对吧)

这个其实不俗。

请接受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吧,生日快乐,易烊千玺。

希望千玺还能这样跟我玩下去,能把话说出来,不要闷在心里。

别摔了。

我们易书法家。

你别闹,没让你开口。

拿头拿头,千玺拿头。

拉脚拉脚,千玺拉脚。

你动那个熊,他就会扑过来打你。

我从重庆出发,千玺从北京出发,然后千玺发个消息说我们到了。

比千苏还苏。

大家好,我们是vcr小分队。

给千玺的备注就是玺。

因为千玺跟我说是c

我们千千把玩具都掰断了,真厉害啊,千玺。

千玺你要是能过来我就不拉你,你要是不能过来我就拉你,你行的。

哎哟,不错哦,千玺~

膝盖没事吧?

可是我觉得易易好听~

我们俩睡的都不是特别早。

至少保住了千玺。

烟花的颜色?千玺千玺。

一烊千玺,二烊千玺,三烊千玺,四烊千玺,五烊千玺,六烊千玺,七烊千玺,八烊千玺。

我们这里还少一个人,千玺。

蓝队千玺被抓了?其实我现在是没有什么顾虑了。

得快点,不能给千玺太大压力。

这里没有tell  me  why好伤心啊。

我觉得身体不够柔软,话语不够细腻,不够浪漫。

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千玺可以背圆周率背六十秒,就一直在那背背背。

饭卡剪了可以重办的。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
(下一句是红尘啊滚滚,结果俊俊唱到这里停住了)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特别开心跟我说,我没蹲到点儿,但是我蹲到易烊千玺。

你以为你闪一下就不用变啦?啊?你以为你闪一下就不用变啦?

易易,那个蝙蝠侠把我绊倒了。

可是那还有易易啊。

给易易跪了。

毕竟这是我们两个人对他的祝福。

我跟千玺就比较有趣了。

摘耳机啊,大哥!

谢谢,这是我的答案。

不好接~换一个,换一个~

他一直都是这种风格,他的人设已经立住了。

千玺的就是包的太严实了,看不到,没有那种想看他的欲望。

我觉得我跟千玺都还行。

他那捕手有一套专门的护具的。

可是千玺也喜欢吃重庆小面。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豆沙。




J:
(千玺你想王俊凯吗?)

王俊凯就是喜欢靠在别人身上,就是吃个饭,在睡觉都要靠在你身上,然后靠着靠着睡着。

王俊凯就是笑起来有虎牙,很可爱,然后,那个,眼神能杀死人。

给小凯的就是大哥。

你是大哥啊~

都听大哥的。

他不是拿过来,他是这样,唉,千玺,pushi。

麦咭,我再给你唱首歌吧。
(这里必须解释一下,这个是之前在石板上源儿掉下去了,麦咭说唱首歌让源儿复活,然后凯千唱歌把源儿给换回来了,结果后来大哥掉下去了,烊烊立马喊出的这句话)

小凯,还有几个哥哥,都特别棒。

王俊凯,易烊千玺成功完成任务。

王~俊~凯~

哥,你慢点儿。

哥,你轻点儿。

哥,你给人家麦咭一点儿面子好不好。

喂?喂?你看把他高兴的,都不理我了,任务应该是通过了,帅!

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伸懒腰的时候有人挠你腰。

拿去吧~

看,你最爱的冰淇淋。

哥,你得坐过来点,逆光了这儿。

哥,你得竖过来。

这上面画的是十七岁的王俊凯,因为他很中二。

你别绑死了。

我们直播他上厕所吧。








我已经尽力了,能想到,能找到的只有这么多了,脑容量不足了。

2017-10-21千凯千
评论-9 热度-128

评论(9)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