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糖,甜到飞起

圈地自萌

不上升咱们还是好朋友

YY归YY

但还是要适度




一颗高糖

甜腻的不要不要滴


大家都知道wuli俊俊前段时间去米兰溜达,啊呸,走秀了

那至于具体情况我就不我跟你说了

反正帅的已经没法形容了

但是在这其中有端倪

是滴,我在一张图上挖到了糖

关门,放图

请大家不要把目光聚集在这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上谢谢

麻烦找亮点

发现什么没有

没发现不要紧

我们来张截图版

看见没

戒指上是啥

JJJ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的天,虐死我了

如果这是造型师给你搭的

真的要谢谢ta了
看来ta也萌凯千

But

如果是你自己选的

我就不去很懂了

真的不明白难道那些戒指上刻的都是J吗?

二十六个字母中只设计了J这一款吗?

那么多为什么偏挑这一款

原因我们就不知道了吼

但是我还是要问一句

俊,你造把爱人名字刻戒指上是啥意思不

虐狗都虐到国外了啊

你怕没人知道千玺是你媳妇儿啊

对于你这种不分场合的国际虐狗

我们只想说




请继续

评论-1 热度-50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