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参加CP秀吧

小脑洞

仅供娱乐

切勿上升×921128
·
·
·
·
·
·
·
·

傅绿:Hello!欢迎大家来到本期的《CP秀》,我是你们最可爱的主持人,傅绿小姐姐。[招手]

众观众:哦~[鼓掌]

傅绿:众所周知,我们的《CP秀》节目呢是一档以推崇CP为宗旨的耽美访谈节目,每期我们都会邀请各种CP来接受我们的犀利拷问,好,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有请今天的CP嘉宾……

众观众:凯千   凯千   凯千

傅绿:没错,就是红到发紫的凯千夫夫,来,让我们欢迎王俊凯,易烊千玺。[鼓掌]

凯千出场

傅绿:来,二位请坐,请先做下自我介绍。

王俊凯:嗯,Hello,大家好,我是王俊凯,然后勒,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家易易,最讨厌的就是王源儿内个几千瓦的电灯泡。

众观众:啊啊啊啊~

很好,下面的观众朋友们炸了

让我们默默心疼小天使1108秒

傅绿:哎呦呦,千玺,你脸红了叻。

千玺的脸持续爆红[请自行脑补wuli烊烊娇羞的小模样]

傅绿: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让我们让千玺为我们做个自我介绍。

易烊千玺:Hello,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王俊凯:就没啦?

易烊千玺:嗯。[点头]

王俊凯:你还没说你喜欢什么呢。

傅绿:对哦,千玺,你还没说你喜欢什么呢,你看我们小凯都说了。

易烊千玺:我没有喜欢的。

王俊凯:易易,你胡说,这不是还有我嘛。[委屈的包子脸]

易烊千玺:好好好,我最喜欢的是……………

王俊凯期待值Max

易烊千玺:是楠楠和轻松熊。

[叮咚,您的好友王·委屈到包子脸变形·小虎牙没感冒·猫纹消失·俊凯已上线]

易烊千玺:好啦,还有我们家傻子。[拍一拍某大型猫科动物的肩膀]

众观众:啊啊啊啊啊~
众观众再次爆炸

警报,警报,王俊凯虎牙已感冒,急需999虎牙感冒灵

傅绿:小凯,其实我觉得你才是那个学过变脸的人。

请忽略这漫长的唠嗑(←划掉)

傅绿:接下来,让我们进入今天的第一个环节,《我问你答》首先第一个问题,先说说你们最近这一段时间为什么参加节目的次数变少了?是不是因为太忙了,没时间?

王俊凯:这个问题嘛,其实是千玺啦,他最近腰不是很好,那肯定要减少活动嘛,那我肯定要陪着千玺在家里嘛对不对。

傅绿:哦~腰不好~[意味深长的笑容]

王俊凯:就是千玺最近腰伤犯了嘛,你想哪去啦!

傅绿:好好好,明白明白,我们懂。

王俊凯&易烊千玺:你那猥琐的笑容是闹哪样?

傅绿:下一个问题,网上最近盛传哦,在大哥闭关准备高考期间,王源送了一只新的轻松熊给千玺,两人还一同去吃火锅和抄手,请问,这件事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小凯知道吗?

哟哟哟,主持人你要搞事情啊

易烊千玺:这个这个是谁说的,纯属造谣,子虚乌有的事,王源我们俩什么都没干,就一起去吃了一次抄手,还是在胖虎和强哥的陪同下,我们四个人坐一块吃的。

王俊凯:果然,我们家易易就是诚实。

傅绿:看来的确没有此事,那个造谣的网友可要小心了哦。好,继续,小凯发微博称高考结束请王源和千玺吃饭,这顿饭吃上了吗?

王俊凯:其实是吃上了的,我呢,带着易易去吃了一顿抄手,至于王源呢,我掏钱给他点了外卖了。

让我们再次心疼小天使1108秒

傅绿:下一个问题,请两位各自说说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王俊凯:那我能说出来好几个“点”,首先我喜欢易易的每一点,然后喜欢易易软萌娇羞多一点,高冷傲娇少一点,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让我睡沙发少一点。

…………………

易烊千玺:其实吧,只要是他身上的,我都挺喜欢的,不过,更喜欢他有性子就耍,有娇就撒的点。[自动脑补梨涡笑]


傅绿:虐不虐,措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狗粮的赶脚有木有。最后一个问题,其实这个也不能算是问题,请二位各自对对方说一句暖心的告白。

王俊凯:千玺,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风景,最想留住的幸运,最动听的小情歌,最让我喜欢的易烊千玺,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定当奉陪到底。

傅绿:哇~我们小凯真的是情话大师啊,句句都是情意绵绵,那千玺呢?

易烊千玺:嗯……小凯,我很庆幸我能与你相识相知,我要感谢内个520让我遇见了你,然后,希望我们未来还能像这样一直走下去。

众观众:[鼓掌]掌声雷动

傅绿:[鼓掌]感人,太感人了,不过,感人归感人,节目还得进行下去,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真心话秘语》这一环节是两人分别回答,一人回答问题时,另一个要带上耳机,来,麻烦我们工作人员把耳机拿上来,首先小凯回答,请千玺戴上耳机。
·
·
·
·
·

傅绿:小凯,请问你第一次见到千玺感觉他是什么样的人?

王俊凯:害羞,内敛,不爱说话。

傅绿:那现在呢?

王俊凯:软萌,可爱,全能,特别乖,哦对,还有长的特别漂亮,就是一个小妖精,特别撩人,撒起娇来简直让人受不了,还是一个十足的弟控,并且有一颗少女心,对了对了,最重要的受气很重。

众观众:啊啊啊啊~

傅绿:漂亮,妖精啊我们就不说了,受气很重,吼吼~下一题,如果有一次机会让千玺成为女生,做你女朋友,你愿不愿意?

王俊凯:我喜欢的是千玺,无关乎他的性别,不管他是男生还是女生我都喜欢他。

众观众:啊啊啊啊啊~

来切个镜头让我们看看千玺懵懵的眼神

傅绿:[鼓掌],这才是真爱,好,麻烦工作人员帮千玺摘下耳机,王俊凯请戴上耳机。

王俊凯:不用了,我来帮千玺摘。

傅绿:又是一记狗粮暴击。
·
·
·
·
你以为王俊凯会乖乖戴耳机,NO  NO  NO,有这么好的一个听千玺说真心话的机会怎能不珍惜,SO,wuli俊俊戴耳机时偷偷留了一手,露了一个小角,但是拿鬓角遮住了,机器也拍不出来,但是外面的声音可是可以勉强听清楚的。
·
·
·
·
·
·

傅绿:千玺,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时感觉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易烊千玺:嗯……挺热情的,主动跟我打招呼,然后很温柔。

傅绿:那现在呢?

易烊千玺:依然很温柔,对我特别好,是一个特别会照顾人的人,很有大哥范儿,然后勒,还很中二,有时候又很幼稚。

这边偷听的王俊凯原本听着千玺说的挺开心的,结果到后面中二,幼稚,俊俊的虎牙君表示我很高冷,不愿面见你们这群凡夫俗子

傅绿:那如果有一个机会让小凯变成女生做你女朋友,你愿不愿意?

易烊千玺:当然愿意啦,那样我就肯定是攻啦!

王俊凯持续黑脸

看着主持人以及观众脸上诡异的表情,千玺发觉自己好像暴露了什么

易烊千玺:内个内个,我就是开个玩笑,其实我愿意是因为我喜欢他,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欢他。[脸爆红ing]

俊俊的虎牙君表示我又粗来啦

傅绿:好,麻烦工作人员,算了,不用我说了。

没错,你没有猜错,wuli烊已经给wuli俊摘掉耳机了。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傅绿:那个,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如果各位有什么犀利的问题,想让我们邀请哪一对CP,都可以在我们微信公众号留言告诉我们,最后刷一发凯千紫,拜拜,我们下期见咯~










本来还想写一个即兴剧场环节的

后来懒得写

就这样草率结尾了

不过,我会把它写成一个系列的

相信我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