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经纪人

总裁凯×经纪人千

勿上升


全场最佳,刘艳芬小姐姐

莫名觉得写出了一种凯莉性格的芬芬






#惊!当红女星竟上了演艺老总的车#

#某L姓女星疑似被包养#

#扒一扒艺人与总裁的恩怨情仇#

#清纯人设崩塌,某L姓女艺人到底为何这么火#

#最为吸引人的姐弟恋#


刘艳芬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刷着微博,看着热搜上的一个个标题,网上的一篇篇帖子,气愤的就差把牙咬碎吞进肚子里。

这一切源自于某知名营销号今早爆出的猛料,这个营销号平常就是扒一扒娱乐圈内的新闻八卦,大多数也都是实锤,所以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再加上配的这高清大图,没有任何P图痕迹以及加工过程,真实的反而最为致命,大家就算不想不相信也难啊。

照片上是她昨天参加完某个活动回去的时候,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穿着的还是那条走红毯时大方得体的长裙,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是凭着这套衣服也能猜出是她,拍照片的人正好拍到了她上了他们公司老总的车的时候。

可是这一切跟她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全部都是因为她的那个混蛋弟弟,还经纪人呢,有牵连自己艺人的经纪人吗?还弟弟呢,有这么坑姐姐的弟弟吗?

“易烊千玺!”对着门外毫无形象地大喊,哪有一丝平常的温柔女神模样,门外风风火火跑进来一个少年:“姐,消消气,消消气嘛,你可是人尽皆知的温柔女神,可不能自己砸了牌子。”

刘艳芬瞪着他:“砸牌子?我现在都被人说包养了,还有什么好避讳的?易烊千玺你看看你整出的幺蛾子,害得我名声都毁了。”

“这也不能怪我嘛~”易烊千玺满脸委屈,“我也不知道王俊凯昨天回来了而且还来接我啊。”“还不怪你,就是你家那口子,真是的,一点儿都不知道躲一下狗仔,就这么开着豪车坦坦荡荡地停在门口。”

“那你自己不也上了嘛~再说还是你让上的~”易烊千玺小声嘀咕了一句,刘艳芬听着他嘟嘟囔囔的声音,斜睨了他一眼:“你刚刚说什么?是不是在损我?”

“没没没,我怎么会损我亲爱的姐姐呢。”易烊千玺赶紧摆手,“姐,你放心,我已经联系公关部了,让他们去跟媒体交涉,暂停对此事的报道。”

“可是大家现在都认为我被包养了啊。”刘艳芬两只手托着脸满脸委屈,“什么嘛~我明明是靠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今天的好不好,把我说的那么难听,虽然说我的确是由于你的层面上,从王俊凯那里得到了一点儿好处,但大多都靠我自己努力啊。”刘艳芬坐在那里,自己絮絮叨叨地说个不停,易烊千玺嫌烦,决定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姐,我先去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你就好好待着,不要乱跑。”


是的,整件事都是由于王俊凯跟易烊千玺两个人,王俊凯是刘艳芬的经纪公司的总裁,同时也是易烊千玺的男朋友,两个人藏着掖着除了刘艳芬没人知道这件事。

王俊凯曾经也说过,要让易烊千玺到娱乐圈发展,并且扬言:“我一定把最好的资源都给你,把你捧成一线大咖,让满大街贴的都是你的海报。”毕竟亏谁也不能亏待了媳妇儿,可是易烊千玺自己不愿意,非要去给自己姐姐当经纪人,没办法,王俊凯为了能天天看见自家小对象,只好把刘艳芬从别的公司给挖了过来,刘艳芬也不忍心棒打鸳鸯,也就同意了跳槽,她这一跳槽,反而比在之前的公司发展更好,碍于易烊千玺的面子上,公司有什么好的资源,王俊凯总是会率先考虑刘艳芬。

王俊凯最近因为公司的应酬远赴美国加州,去了大概一个多月,这一个月里,王俊凯只能通过电话和视频来和易烊千玺取得联系,这种看到摸不到的感觉着实难受,越发想他想的紧,不过易烊千玺并不这么认为,这一个月是他最为舒服的日子,再也不用伺候王俊凯那只禽兽,腰疼的下不了床了。

昨天王俊凯工作忙完,立马定了最早的航班飞回中国,回到公司发现他不在,问了前堂经理才知道他跟着刘艳芬去参加某个活动了。

一个多月的思念感让王俊凯失去了思考能力,一门心思只想着赶快见到心上人,于是决定亲自驱车去接他,到了地点的时候,活动已经结束了,记者和艺人都走的差不多了,还以为自己错过了人,正打算打道回府的时候看见了一袭红裙的刘艳芬和后面跟着的自己日思夜想的小对象。

王俊凯打开车窗,冲他俩招了招手,刘艳芬看见了立马转身调笑身后的经纪人弟弟:“千玺,你家大总裁来接你了。”易烊千玺红着脸瞪了她一眼:“姐!”

易烊千玺看了看周围确定没人走上前去:“你怎么在这儿?你不是在加州吗?”

车窗里面的人笑的见牙不见眼,尤为像一个漏了馅儿的叉烧包:“工作忙完了,就赶回来了。我想你了,所以亲自来接你。”

易烊千玺被他这一句话撩的脸通红,不是他太容易害羞,也的确一个多月不见确实想他,这会儿念着的人就在自己面前对自己说:“我想你了。”有了时间和距离的阻隔,再听这句话时,反而异常动听,效果更甚,毕竟距离产生美嘛,所以才让他一瞬间红了脸。

刘艳芬笑着从后面走过来,手极为娴熟地揽上自家弟弟的肩膀,看着车内的王俊凯:“我说,王总,你这也太心急了吧。”王俊凯没有回答她的话,而是盯着她揽住易烊千玺的那只手,刘艳芬也意识到某个醋王又发作了。

可是她却仍旧不撒手,而是象征性地闻了闻空气:“这哪来这么大一股酸味儿啊,千玺,你刚刚吃什么了?”“啊?没有啊,我什么都没吃。”易烊千玺迷惑地摇头,对于姐姐忽然跳开的话题,根本想不通她在想什么。

王俊凯自然是知道她在调笑他,冷冷地看着她,开口说了一句:“你的工资可是掌握在我的手里的。”刘艳芬也不怕他,嘚瑟地开口:“王总,你别忘了,我可是你未来的小姨子,你应该想着怎么巴结巴结我竟然还想着扣我工资。”

王俊凯不理会她,转眼望向了易烊千玺,神色立马变的温柔起来,桃花眼里波光潋滟:“千玺,上车。”

“啊?”

“啊什么呀,快上车,我就是来接你的。”

“可是一会儿被人家看到了就麻烦了。”

“所以才让你快点上车啊。”


刘艳芬虽然内心里已经吐槽了王俊凯无数次双标,但明面儿上还是很识脸色的,推搡着千玺就往车里进:“哎呀,都说小别胜新婚,人家王总想你想得都亲自当司机了,千玺你还害羞个啥,上车啊。”

把易烊千玺推进了车以后,刘艳芬也跟着坐上了车,王俊凯看着后视镜内的某个红衣服人士,默默问了一句:“你怎么也上来了?”

“你把千玺接走了,那就只剩我一个人了,你们忍心让我一个姑娘独自站在冷风中吗?”王俊凯对于她嘴上倒是毫不留情:“切,有谁会在意啊。”

刘艳芬从后座伸出手,重重打了王俊凯的后背一下:“在意我的人多了去了。”“哦!”王俊凯摸了摸被她打的地方:“我的天呐,刘艳芬你下手也太重了吧,真是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叫你温柔女神,这个标签到底是谁加的,简直太没智商了。”

刘艳芬听了撩了撩自己鬓角的头发:“人家本来就是温柔女神好不好。”

王俊凯见打嘴炮敌不过她,就开始搬救兵:“千玺,你看看,她欺负你男朋友你都不管管吗?”刘艳芬立马侧过身去:“千玺,我可是你姐,你想好你帮谁?”

易烊千玺不想理会这两个幼稚到极点的人,转过头去看着外面的街景,淡淡来了一句:“我谁都不帮。”一瞬间,车里的空气突然安静。


易烊千玺再一次来到休息室,刘艳芬已经没有刚刚那么丧的样子了,竟然还能乐滋滋地在某宝上选购东西,丝毫没有一点儿出于舆论中心的紧张感,易烊千玺不禁怀疑,这个刘艳芬是不是被外星人换了脑子。

“姐,我已经跟公司协商过了,对外就说你们是姐弟俩,所以王俊凯昨天亲自接你,等一会儿公司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你在会上澄清一下就好了。”易烊千玺抿了抿唇接着说,“反正不久之后你也的确是他姐了,这也不算是欺骗大众。”

“我姓刘,他姓王,怎么扯上的姐弟关系?”

“姐,你忘了,咱俩也不同姓氏,就跟咱俩一样,你就说你们是重组家庭嘛。”刘艳芬点了点头,“懂了。”


发布会外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里面又坐满了扛着长枪大炮的记者。

“关于这次网上爆料的我被总裁包养一事,我在此表示这完全是虚构,颠倒黑白,我与总裁只是普通的姐弟关系,所以王总昨天才会来接我。”

“请问您为何和王总是姐弟关系?”下面坐着的一个带着眼镜的女记者问道。

“因为我俩……”刘艳芬还没说完,王俊凯就走了上来,“这么突兀地走上台来真是抱歉,但是毕竟这舆论涉及了个人及我司旗下艺人,所以我有必要维护一下自己和我司艺人的声誉。”

易烊千玺一直站在偏台观看着情况,以备在紧急时刻给予刘艳芬提示,可从他看见王俊凯上台来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没来由地紧张,他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手心一直不停流汗。

“拜托千万不要乱说啊。”易烊千玺在内心祈祷。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处,王俊凯依旧是自顾自地说着:“刚刚刘艳芬小姐也说了,我们是姐弟关系,对,没错,我们的确是姐弟关系,可更准确来说,她是我对象的姐姐,所以说,我昨天最主要的目的是去接我的对象。”

易烊千玺现在不只是手心出汗,连额头都流汗不止,他就知道,王俊凯上去一定会乱说话的。

下面坐着的记者也捕捉到了王俊凯话中的重点,都开始讨论起来。

“王总竟然已经有对象了。”

“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姑娘。”

“看来王总是要公布恋情啊。”

“这次的稿子又有着落了。”

一位体型偏瘦的记者站起来:“请问刘艳芬小姐的妹妹是哪位?能透露一下吗?”

“对啊对啊透露一下吧,王总,你找的女朋友到底什么样啊?”

“王总,别害羞,说出来吧。”


下面的记者你一言我一语,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竟然问的几乎都是关于他的对象。

王俊凯在台上比了一个手势,示意大家安静,等到周围的声音都静下来了以后,他才缓缓开口:“其实,他不是女孩子。”

不是女孩子?证明是男孩子?

下一秒,王俊凯就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同时给大家送来一份更大的惊喜:“我的对象,你们也经常见到,他就是,刘艳芬小姐……”

王俊凯顿了顿,想逗逗下面的记者朋友,果然他这句话吸引了大量人的目光,他又笑嘻嘻地接着说下去:“他就是刘艳芬小姐身旁的经纪人,易烊千玺先生。”

易烊千玺在偏台听得一惊,完了完了,王俊凯公开了……



#公司总裁高调出柜员工#

“总裁与经纪人的爱恨情仇#

#公司大boss爱上女星经纪人#

#恋与经纪人#


“都说了,我家艳芬小姐姐才不会靠人包养呢。”

“我的天呐,这事情大反转啊!”

“谁能想到,大总裁的枕边人竟然是一个男经纪人。”

“只有我觉得他们俩在一起挺好嘛,某女星经纪人长得挺帅的。”

……


“王俊凯,你搞什么!”易烊千玺气冲冲地冲进某人的办公室,王俊凯停下手中的工作,笑嘻嘻地看着他。

“哎呀,千玺,我这不是解决公关嘛~”说着还顺手把人揽到怀里,“再说,我告诉他们我媳妇儿是谁怎么了?”

“你这是胡闹,你会毁了你自己的知不知道?你知道这下有多麻烦吗?”

“怕什么?大不了咱收拾收拾私奔。”易烊千玺被他一本正经地模样给逗笑了,王俊凯挑着他的下巴:“你说对不对,我的小经纪人?”








评论-3 热度-137

评论(3)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