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凯×经纪人千

一个短小的小甜饼

无聊闲着瞎编的

勿上升


#惊爆!著名影星Karry疑似恋爱#

#w姓流量小生金屋藏娇#

#王俊凯与女友同住#

铺天盖地的报道席卷而来,王俊凯再一次花式上了热搜,然而起因只是因为一张照片,一张两个人背影的照片。

虽然只是背影,但是不满分辨主人公就是王俊凯和一名不知名的女子,拍摄地点是在王俊凯家的公寓楼下,正好是俩人进门的那一刻,应该是隐藏在公寓周围的狗仔抓拍嗯,照片没有经过处理,没有任何PS的痕迹,这样反而更具有真实和可信度。

粉丝们纷纷跑到王俊凯微博下面询问,什么“小凯这不是真的”“俊俊快去澄清啊”“我相信俊俊是不会做出这种事的”“除非宝宝亲口承认,不然我不相信”等等诸如此类的话语,同时,粉丝们还特别团结的抵触造谣生事的人,痛骂黑子,在王俊凯微博下一翻,各种各样花式评论。

看着那些闹人的评论,王俊凯索性把手机关机,反正报道说的又不是真的,自然有公关会处理,子虚乌有的事何必挂心。

想来,王俊凯舒舒爽爽地躺在沙发上,翻看自己新拍的杂志。


“还有心思看,外面都吵翻天了你不知道吗?”

王俊凯把脸从书中挪出来,看着面前的人,淡然回了一句:“我知道啊。”

“那你还有心思在这看杂志,王俊凯,我不过就是昨天给你谈个广告邀约,离开一下,你就给我捅出这么大的篓子,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啊。”

“哎哟,反正又不是真的,公司会处理的,难道,你吃醋了?看着我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听他这么说,眼前的人脸颊立刻晕染上了淡淡的红色,“没有,吃什么醋!”

“哎呦,千玺,你害羞了,你就是吃醋了,果然,你果然还是爱我的。”王俊凯惊喜地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从沙发上弹坐起,“千玺,我就知道你最在意我了。”

易烊千玺被他撩逗地又羞又气,冲着他很没有威慑力的嚷嚷了一句:“你闹够了没啊?”

“看来这个爆料还是蛮有用的嘛,竟然能让我们家万年大冰块吃醋。”

“王俊凯,你真幼稚,特意制造个绯闻就是为了让我吃醋吗?”

“什么叫刻意?我也是受害者好伐,我很无辜的说。”

“把你那奇特的口音收起来,快点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那个女人其实是我表姐啦,昨天他刚从国外回来,还没有地方住,我妈就让他先住我家,搞得我昨天睡客厅。”

“所以,根本就不是什么金屋藏娇?”

“像我这么正直的人可能干出那种不道德的事吗?”

“可能。”易烊千玺点点头。


“喂,千玺,你这样说话很容易没朋友的啊。”

“我有一个朋友就够了。”

王俊凯听完得意笑笑,挺直身子,一脸傲娇的模样:“那必须是我这个男朋友。”

看着他这副自信的样子,易烊千玺毫不留情地一盆冷水泼下去:“巧了,还真就不是你。”

说完准备离开,末了又转过身来。

王俊凯得意地笑笑:“怎么,舍不得我啊?”

“你好好收拾收拾,准备下午的新闻发布会,这件事,公司会帮你澄清的。”


王俊凯长叹一口气,唉,让自己媳妇儿来当自己的经纪人就是诸多不便,一个绯闻缠身,媳妇儿就要吃醋。那像我这么一个优秀的大明星,那狗仔不得抢着从我身上挖猛料啊,照这种发展趋势,易易有一点得被酸死咯,唉~


这边王俊凯兀自神伤,那边易烊千玺已经在准备澄清发布会了,王俊凯现在事业正处在上升期,正是炙手可热的时候,身上绝对不能有黑料,虽然绯闻是假的,但这件事引起的轰动可不小啊。

王俊凯的粉丝要是闹起来,不得来把公司拆了哦。

易烊千玺想想就觉得背后一阵发凉,得赶紧解决,不能害得公司倒闭啊。


下午,王俊凯的工作室微博发出一则澄清通知,同时,王俊凯的发布会直播也在同步进行。

“这次举行这次发布会呢,是要跟大家说两件事。”

易烊千玺在偏台听的无比茫然,这跟台本对的不一样啊,两件事,哪两件?不就是一个澄清吗?王俊凯要搞什么?

“首先呢,第一件事就是要澄清一下什么所谓的金屋藏娇绯闻啦,其实那个人是我表姐,她刚回国没地方住,来我家暂居一下,不过你们放心哦,我睡的是客厅,毕竟我如此正直。”

王俊凯的言论逗笑了台下扛着长枪大炮的记者,现场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准备说第二件事。

“这第二件事吗,我就是想告诉你们,我的确谈恋爱了。”

台下记者立刻竖起耳朵,这可是大料啊。

易烊千玺在偏台紧张的嘴唇都被自己咬的没了血色,手心不停出汗。拜托,拜托,一定不能公开啊,王俊凯,你可不能乱说。


“我的爱人呢,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我们俩认识好久了,他呢,长得好看,又会画画,又会书法,还会跳舞,还是个大学霸,跟他在一起呢,我不会有什么自卑感,觉得哎呀自己不如他什么的,反而我还觉得这是一件非常令我骄傲的事,我有一个如此完美的爱人,而你们,没有。”

“当然我这不是得瑟啊,我就是特别爱他。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我忽然公开了呢?其实我就是觉得他陪了我这么久,而你们却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的存在,对他太不公平了,而且一直瞒着我的粉丝,瞒着那些爱我的人,也对他们太不公平了。”

虽然对于公开这件事易烊千玺是非常不满意王俊凯的做法的,但是不得不说,他的这番话,真的让他感动了,虽然王俊凯平时看起来很中二,但是心眼特别好,而且特别实诚,这也是易烊千玺喜欢他的其中一个原因。

“至于这个人是谁,我就不跟你们说了,你们自己猜吧,友情提醒一下,这个人你们经常见到哦。”


“易易,怎么样,我刚刚是不是特别帅?”

“帅,帅你个头啊,你脑子秀逗啦,没事儿干嘛公开啊,幸亏你没说是谁,不然咱俩都得失业,回家去种田。”

“那也挺好啊,跟着我的爱人一起享受田园生活,此乃极乐啊。”

“说人话好嘛。”

“易易,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要不,咱俩私奔吧。”

“你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你现在正是包揽流量的时候,这些你都不要了?”

“爱妃,朕这片打下的江山不及你一毫。”

“你怕是又到点儿该吃药了。”

“没有啊,易易,我刚刚说的这么真挚,你都没有一丝丝感动吗?”

“有啊,我感到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算不算感动?”

“易易,你知不知道你把我惹毛了的下场?”

“你还能把我怎么着?”

“你明天还要不要下床了?”

“你今天还要不要睡床了?”

“不要嘛,易易,你为何对我如此不友善?”

“因为你傻。”

“什么?”

“傻子。”


易烊千玺吐出这两个字后,微微一笑转身就走了,留下王俊凯独自发懵。

反应过来的俊凯同学追上他,“易易,你等我一下嘛~”

顺便抓起某人的小手,易烊千玺感觉到了王俊凯牵自己的手,也不甩开,反而握的更紧了,惹得王俊凯一阵欣喜。

易烊千玺侧脸看看对方傻笑的模样,好吧,虽然傻,但是是我男人啊!

2017-11-12千凯千往昔
热度-64

评论

热度(64)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