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定我大往昔

wodma,今晚红尘糊了


糊的透透的了



造不造小凯抽到皇上,烊烊抽到皇后我有多嗨皮



天意啊



我往昔站定了



壮哉我大往昔




而且wuli源儿哥还唱了《岁月神偷》


争不过朝夕,又念着往昔

(小天使os:mmp,天天看你们虐狗还要帮你们发糖)


天呐,我要炸成烟花啦


旋转跳跃我啃着粮


狗粮脸上拍,一点儿也不虐


请允许我来一句


往昔笑看红尘糊



最后,wuli俊俊的舞蹈solo确定不是报复烊烊吗?


前天烊烊找一个女伴


今天俊俊找一群

(大哥os;易易是不是很生气,是不是不好受,现在知道我的感受了吧?看你下次还撩不撩了,一点都不乖)

评论(4)

热度(58)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