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参加CP秀吧

说好的系列

我肯定做到

这不就来了吗

又一个脑洞

wink/梧桐一棵

老规矩

勿上升








傅绿:Hello,欢迎各位小可爱再次光临《CP秀》节目现场,我就是主任人傅绿小姐姐。

观众:鼓掌[捧场]

傅绿:今天呢,我就不说那么多废话,直接切入正题。大家都知道哈,上一期呢我们请来的是娱乐圈里的偶像434组合,凯千夫夫,那这一次呢,我们邀请的依然是偶像,不过是校园棒球偶像,大家应该也已经猜到了吧,没错就是我们wink夫夫,来,掌声欢迎邬童,尹柯!

观众:啊啊啊啊~wink,wink,wink!

两宝正式登场

傅绿:来,二位请坐。

wink:谢谢。[点点头]

傅绿:哟,二位今天穿着情侣装来的呀,啧啧啧~

邬童:对呀,怎么了吗?情侣穿情侣装很正常。

尹柯:脸红ing[扯扯邬童的衣角]

观众:啊呀~

没有什么比自然糖更甜了

傅绿:没怎么,很朝气,很青春,很情侣,很wink,大家就说帅不帅?

观众:帅![尖叫,嘶吼]

邬童:你们应该说有爱。[坏笑]

尹柯:邬童~[自行脑补嗔怒的语气]

观众:有爱!有爱!太有爱啦!

邬童:宝儿,别害羞,看见没有,大家都说有爱。

尹柯脸红.jpg

傅绿:啧啧啧,虐狗啊~

邬童:这不叫虐狗,对不对,柯柯?

尹柯:我不想理你。[脸持续爆红]

邬童:他害羞了,我们赶紧开始节目吧,柯儿脸皮薄,禁不起这么撩拨。

傅绿:好,节目录制开始,首先进入今天的第一个环节《我问你答》,第一个问题,据有关人士小松妹妹透露,二位经常互怼是吗?

邬童:没有没有,那不叫互怼,叫调情。

尹柯:哪有什么互怼,其实大部分都是我怼他,然后呢,邬童这个人吧,一怼就炸毛,但是每次他一炸毛,我笑一下,他就没辙了。

傅绿:哦,难怪粉丝们给你们俩取了两个亲切的昵称,尹怼怼和邬炸炸。话说回来,尹柯,平常你都是怎样笑才制服了邬童呢?能不能在我们现场笑一下让我们大家看看?

尹柯:就……

邬童:哎哎哎,笑有什么好表演的呢?赶紧问下一个问题吧,不要耽误时间。

傅绿:我好像知道了什么。那个,各位粉丝啊,可别怪我不给你们谋福利啊,只是某位不舍得分享他媳妇儿的甜笑。

wink:你够了!

傅绿:好好好,下一个问题,网上说,捕手是投手的老婆,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

邬童:我觉得啊,说的非常对,捕手就是投手的老婆啊,这评价的很中肯,很得体,完全是投手捕手本人的样子。

尹柯:我觉得这说的不对,应该是投手是捕手的老婆才对,嗯。

傅绿:那尹柯为什么认为投手是老婆呢?

尹柯:那个……因为……嗯……哦,对,捕手是整个帮球场上唯一一个可以看到全场的人,他需要很强的分析能力和专注力,这些都是投手没有的。

傅绿:呃,有什么关系吗?

尹柯:说明我智商碾压他啊。

邬童:其实柯儿就是不愿承认自己的小受身份。

尹柯:……[瞪着邬童]

傅绿:不是说都是尹柯怼邬童吗?怎么现在尹柯被邬童怼的哑口无言?

尹柯:下一个问题![涨红了脸]

傅绿:下一个下一个,请问二位有没有过吵架或者冷战的时候?

邬童:没有这么严重。

傅绿:那就是有了,能详细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吗?

尹柯:就是组建拉拉队他找邢珊珊还有最后邢珊珊走的那一次,我们俩小吵了几句,然后就没了。

傅绿:为什么要吵啊?

尹柯:呃,那个……谁让他找邢珊珊最后还送邢珊珊?

邬童:可是我找邢珊珊是为了棒球队啊,送她不也是你叫的嘛,我当然得听媳妇儿话了。

尹柯:我让你去你就去哦,我就是客气一下,邢珊珊也是,每次都让你送。

傅绿:原来我们尹柯这是吃醋了呀,网上说尹柯是小哭包,小醋包果然没错。

前方高能,wink互怼模式开启,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邬童:好好好,我的错,我不该找邢珊珊,不该送她。

尹柯:怎么会是你的错?

邬童:那就邢珊珊的错。

尹柯:可她也没干嘛呀?

邬童:那难不成是你的错啊?

尹柯:跟我有什么关系?

傅绿:停停停,我们该进入下一趴了,《真心话》老规矩,一人回答时,另一人带上耳机,麻烦工作人员把耳机拿上来。

邬童 :宝宝,我帮你带。[拿过尹柯耳机,温柔地给他带上]

傅绿:虐不虐,亲爱的们,虐不虐。

邬童:好了,开始。

傅绿:OKOK,邬童,你觉得,尹柯是一个怎样的人?

邬童: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一个爱我的人,然后呢,是我的人。

傅绿:呃,就没了?

邬童:天赋极高,什么都会。

傅绿:下一个问题,尹柯身上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邬童:他身上什么都吸引我。

傅绿: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邬童:每次怼完我后那个笑,特别撩人。

傅绿:第三个问题,你们俩的好兄弟班小松透露啊,之前以为你要去美国时,尹柯虽然表面跟你说美国对你发展更好,但是背地里哭了,这事儿你知道吗?

邬童:这个我真不知道诶,柯柯没跟我说过,班小松也没提过,估计是柯柯不让他说吧。果然,柯柯还是舍不得我,幸亏我没去美国,不然柯柯怎么受得了啊。

傅绿:好了,请你带上耳机,我们开始提问尹柯,邬童,你帮尹柯摘下耳机,他听不见,不知道该提问他了。

傅绿也不想麻烦工作人员了,反正她知道邬童一定会帮尹柯的,果然

邬童:正合我意。[面带笑容,摘下尹柯的耳机]

邬童:柯儿,该提问你了。

尹柯:哦。

旁边邬童默默看着尹柯

尹柯:你干嘛,带耳机啊,大哥。

邬童:你帮我带~

尹柯:你自己没有手哦。

邬童:你看我都帮你摘了,你不得帮我带一下?[星星眼]

尹柯:哎呀,好好好,真是服了你了。[帮邬童带上耳机]

桃花眼带笑

虎牙感冒

傅绿:哎呀,虐到人体无完肤,好了好了,进入正题,尹柯啊,你觉得邬童是一个怎样的人啊?

尹柯:傲娇,幼稚,傻,哦对,打棒球特别厉害,私人教练都当过。

傅绿:夸他的这么少啊?

尹柯:你不懂,这些都是夸他,这是我夸他的一种方式。

傅绿:好吧,不是很懂你们谈恋爱的boy,第二个问题,你觉得邬童身上哪一点最吸引你?

尹柯:嗯,耍小性子的时候,还有被我怼完却无处撒气的时候。[请欣赏梨涡笑]

傅绿:最后一个问题,听班小松说,你以为邬童要去美国的那一段时间,背地里哭了,这事是真的吗?

尹柯:呃,那个,你懂就行了,这么多人看着呢,我还要面子的。

傅绿:明白明白,那你为什么不告诉邬童呢?

尹柯:因为当时也不知道他妈妈去世了,他那么想见到他妈妈,如果要是知道我哭了,肯定就舍不得走了,我不想拖累他。

傅绿:真爱至上啊,感人感人。[鼓掌]

傅绿:好了,问题结束了,邬童耳机也可以摘了。

尹柯:[一把摘下邬童耳机]

邬童:宝宝,你就不能温柔点嘛~[揉一揉耳朵]

尹柯:怎么?嫌弃我不够温柔?后悔了是不是?

尹柯一脸你敢说后悔你就完了的表情

邬童:哪有,我怎么会嫌弃我媳妇儿,其他人再温柔我都看不上,宝儿你不管是什么样,我都爱。[这莫名的骄傲是闹哪样]

尹柯:这还差不多。[小窃喜]

傅绿:那个,今天节目就到这里就结束了,再播下去,不知有多少单身狗遭受秀恩爱暴击,为了广大单身狗同胞们的身心健康,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我们的少年时代》就这么措不及防大结局了

太气人啦,以后没剧追了

其实这章应该早就更的

被我拖到现在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