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生日变成纪念日

wink

勿上升


祝我们柯柯生日快乐~

在平行空间里也要和童童好好的哦



邬童是个时间观念极强的人,明明是个3月23日的白羊座,可是给人的感觉就如同处女座一般,挑剔的不像样,就比如说之前他们还在上学时,调查高一六班诅咒信的事件,这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对于尹柯的不满,可他还是状似无意地抱怨了一句:“也不知道是谁姗姗来迟啊。”当然,换来的只是尹柯的一句回怼:“我让你等我了吗?”

所以,像他这么一个自律性强的处女座属性人格,今天竟然破天荒的起晚了,而且好巧不巧的,偏偏就是在今天这么一个日子里起晚了。邬童生活作息很规律,自从跟对方搬到一起住后,尹柯也在潜移默化中被邬童影响,生物钟调的及其准确,平日里他们都是晚上十点入睡,白天六点准时起床,当然除了特殊情况,比如那方面结束以后,一般都比较晚了,尹柯腰不舒服,第二天邬童就会让他睡久一点。


六点时,尹柯准时起床,看了看身旁的邬童,对方还在睡,嘴角还噙着笑意,莫不是做什么美梦了?虽然打扰别人的梦境很不道德,可是尹柯觉得还是有必要叫醒对方,毕竟今天可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尹柯趴在邬童耳边轻声叫了两声:“邬童。”呼出的热气撩拨着邬童的心智,为了防止尹柯看出破绽,邬童假装无意识地翻了一个身,让尹柯看不到他的脸以及卖力憋笑的表情。

方法不见效,尹柯又叫了两句,对方仍然是毫无反应,尹柯决定采取planB,伸出一只手捏住邬童的右脸颊,轻轻捏了几下,对方可能是觉得不舒服,用自己的手在脸上乱挠,想要赶走不舒服的东西,摸到尹柯的手后,邬童嘴角微微一勾,把人手给握住不松了,尹柯轻轻抽动自己的手,没用,他大概知道了,邬童是在装睡。


有这么一句话,叫做——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这句话说的虽然在理,但是片面,比如邬童跟尹柯就是个反例,别人不一定,但是叫醒邬童,尹柯有一百种方式。

尹柯趴到邬童身边,嘴唇有意无意地触碰着邬童的脸颊,嘴里还叫着:“童童~”这种高阶级的技能邬童怎么可能把持的住,就算是再有定力,面对此情此景仍然无动于衷,那还是个男人吗?

邬童松开握住尹柯的手,两只手一环,把尹柯扣在里面,身子一翻转,一系列的动作,尹柯就被邬童压在身下了,两人相互对视了半秒,还没出一声,邬童就对准身下人的嘴唇吻上去了,吻完以后还念念不舍地在恋人额头上留下一个印鉴。

“早安吻,早安,柯柯。”邬童笑的很是纯然,简直就是一副天然无公害的样子,虎牙毫不遮掩地暴露,两只桃花眼此刻也弯成了两条线,仿佛刚刚那个搞怪的人不是他。

看着对方笑弯了的眼睛,尹柯脑袋里莫名闪过一个词——抛物线。得到这个认知的尹柯觉得自己真的是被学长逼的疯魔了,这种时候都能想到数学。


尹柯推了推身前的某个笑成傻子的人:“怎么,不继续装啦?”

“柯柯刚刚那么撩拨我,我怎么受得了啊。”

“该以为你定力有多好,结果呢,也不过如此。”

邬童捏捏尹柯的鼻头,语气里满是宠溺:“我的定力是很好,可是偏偏遇上了你这个克星。”

“哎呦喂,那你可得好好照顾我,万一哪天不小心把我惹毛了,下场或许不会太好看哦,毕竟我是你的克星。”

“我肯定会好好照顾你的,不用说我也知道,毕竟,某个人可是我可爱的男朋友啊,文武双全的,长得又好看,学习又好,技能还多。”

“行了行了,别贫了啊。”尹柯扯了扯邬童的衣角,“既然醒了,那就赶快起来,顺便也让我出去。”

“不嘛不嘛~”这种浓浓的撒娇气息是什么情况,“我有一个小要求。”下一秒,邬童就把自己的右脸颊凑近了尹柯。

尹柯用手指戳了戳他的小肉脸:“你想干嘛?”

“看不出来吗?morning kiss,我刚刚都给你一个了,你也要给我一个,快点快点。”

“刚刚又不是我让你给的。”

“谁让你撩我的,你不知道大早上撩人风险很大吗?万一我那啥了怎么办?当然啊,你要是不介意我是可以在大早晨就做点有爱小运动的。”


邬童的话惹得尹柯脸上一阵羞红,双手开始推搡起来,尽力别过头去不看邬童:“行了行了,快起来。”

“morning  kiss,快点嘛柯柯~”

“好好好。”尹柯快速地用嘴唇触碰了邬童的脸颊,蜻蜓点水,一触即分,“现在可以了吧?”

“什么嘛~这么快,我都还没来得及感受。”邬童瘪瘪嘴,而后眼里又冒出狡黠的光,“要不柯柯,我们再来一次?”

“够了啊,快起来,还要做饭呢,不然不吃早饭啦?”


反正目的也达到了,该占的便宜也都占了,邬童乖乖地翻身躺到另一边,解开对尹柯的桎梏。



尹柯觉得很奇怪,整个上午,邬童都没有提过今天是自己生日这件事,虽然说过生日只是一个过场,过不过都是一样,可是尹柯就是很在乎,他很在乎恋人的想法,很想知道恋人是不是能记住自己的重要日子。


难道邬童忘了?还是说,他是故意的?


“柯柯。”

尹柯被邬童这突然的一声吓了一跳,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顺气:“干嘛?”

“我突然想起来,今天的日子很重要诶。”尹柯眼睛晶亮亮地盯着他,期待着他后面所说的话,样子像极了一只正在等待小鱼干的猫咪,就差缺一条翘起的尾巴和两只耳朵了。

“今天是4月30号,那么明天就是五一诶,柯柯要不明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听了他的话,尹柯原本充满希冀的眸子瞬间落寞下去,果然,是真的把自己的生日忘了。



尹柯越想越委屈,眼眶开始不可抑制的红了,泪水也开始在眼眶里不停打转,想想不能在邬童面前哭,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希望自己看起来气色更好一些,他觉得给邬童一次机会,直直白白地问他:“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邬童做出一副思考的模样,考虑了一小会儿,对着尹柯摇了摇头:“今天不就是五一前一天,四月最后一天,还能有什么特别的?”



看到尹柯生气到自己一个人回房间,锁上门,邬童嘴角一笑,自己的目的达成了,就是要让柯柯不在一段时间,刚好给他时间布置,不管邬童同时意识到这次玩的可能有点大,只希望最后的那个惊喜能把小祖宗哄好,毕竟邬童可不想睡沙发。

既然尹柯不在,邬童也要开始行动了,找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布置物品,以及一个非常难隐藏的大蛋糕,一切布置完毕,完事具备,只欠东风了。



晚上七点多的时候,尹柯正在房间里玩手机,看的视频忽然开始缓冲不动了,退出一看,竟然没有wifi了,可是他不想麻烦邬童,说直白点就是不想理邬童,不就是没wifi嘛,我有的是流量,尹柯刚开了移动数据,门外邬童的声音就响起来了。

“柯柯,尹柯,你开门啊。”

尹柯选择保持沉默,任凭外面吵闹,我自有风雨不动安如山。



最终,尹柯还是出了房间,心里想的要生气,身体却很诚实,大概就是跟邬童呆久了,所以被传染上了口嫌体正直吧,肯定是这样。

尹柯一出门,外面还是稍微有一点点黑的,蛋糕上蜡烛的光映照的桌子一角泛着金黄的光,尹柯指着蛋糕,脸上写满惊讶:“这…这,你不是说你忘了吗?”

“我要是说我记得还怎么给你惊喜啊?”邬童一把搂过尹柯坐在桌子边,用手捏捏尹柯的脸,“不过还是委屈了我家柯柯了,生了一下午的没用气。”

尹柯打掉邬童的手:“那还不都是因为你。”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那小寿星,可以过生日吃蛋糕了吗?”


尹柯对着蛋糕许愿,邬童就在一旁给他唱生日歌。

“柯柯,你许了什么愿啊?”

尹柯像一只小狐狸一样狡猾一笑:“不告诉你,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不用说我也知道,你许的是跟邬童永远在一起。”邬童一脸骄傲地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咱俩的心灵感应都告诉我了。”



吃蛋糕的过程中,邬童忽然从怀里掏出一个类似于装戒指的小盒子,打开盒子后,里面真的是一枚戒指,尹柯心情骤然激荡,难道……

然而邬童只是让他看了几眼,问了一句:“柯柯,你觉得这戒指贵吗?”

尹柯也不知道,他又不是什么真金白银鉴赏师,又看不出什么名堂,不过看那戒指款式挺漂亮,尹柯不确定地回答了一句:“贵吧。”

对于邬童突然单膝跪在自己面前,尹柯震惊了,这是什么情况?邬童跪下来,一句话也不说,直接牵过尹柯的手把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套完以后抬头看向尹柯:“柯柯,是你自己让我跪的,那就代表你同意了,可不能反悔了哦。”

尹柯还没有从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中抽离出来,就看见邬童起身吻向自己,在震慑中结束这个甜蜜温馨的吻后,邬童抱住了尹柯,他听见邬童在他耳边说了一句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话:

柯柯,我要把你以后每一年的生日,都变成我们爱的纪念日。









凌晨速打,质量不够,欢迎捉虫

2018-05-01千凯千wink
评论-1 热度-91

评论(1)

热度(91)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