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柯柯变成了女孩子

剧虽然结局了

但CP还是要萌的

糖也还是要磕的

wink/梧桐一棵/一发完结

不上升的都是乖宝宝








晨曦中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微微拉开的窗帘缝隙洒落在尹柯的脸上,给这张精致的脸镀上了一层温柔的淡黄色,许是经历了过久的黑暗,尹柯还难以适应这柔和的阳光,被这明亮给叫醒了。

“唔~”慵懒地坐起来,拿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嘴巴不自觉地发出声音,头上顶着一撮呆毛,就这么静静地坐着发呆,愣神了一小会儿,尹柯抬起双手伸了一个懒腰。结果未曾想,身上的睡衣竟往下滑了几寸,感受到衣服的不便,尹柯轻声嘟囔:“这什么衣服啊,昨晚还好好的,怎么睡一觉就膨胀这么多。”下意识低头看,瞳孔忽然放大,刚刚的困意也全然消失不见,尹柯这下彻底清醒了。

看着胸前微微突起的两处,尹柯是真懵了:“哎呀,脖子后面好痒。”脖子后边像是有什么东西一样,特别的不舒服,尹柯伸手摸向后颈,未曾想,竟抓出一手的头发:“我头发什么时候长这么长了?不是最近刚剪过嘛。”

似乎是意识到这些异象,尹柯着急忙慌地从床上爬起来,睡衣裤都不换直接去镜子前,天呐,这什么情况,谁能告诉我,这镜子里的人是谁?

镜子里的尹柯分明就是一个小姑娘,齐肩短发,身形小了一圈,难怪衣服大了,长相其实没有很大变化,只是原本坚毅的面庞现在满是秀气,眼睛大了许多,嘴巴更加红润饱满了,仿佛涂了唇膏一般,脸也愈发白皙了,总之虽然相貌变化不大,却看不出尹柯那股男子该有的气息了,整个人看着漂亮了许多。

“这怎么回事?”尹柯不禁开口,发出了声音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还没变:“幸好声音没变,至少还能伪装,声音变了连话都不能说了。”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现在自己是个女生已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了,自己也没法改变,那只能听天由命了。“小柯,你起床了吗?起床了就出来吃饭。”尹柯妈妈的声音从客厅传进来,“哦,妈,我刚起床,先收拾一下。”尹柯找出校服,结果依旧是不合身,校服整个搭在身上松垮垮的,那也没办法,大不了就当做是穿了大号。

尹柯现在身上的校服大了几码,胸前微微的突起也是可以掩盖的,只是如果弯腰很容易露吧,尹柯从衣柜里翻出了那件初中时候穿的棒球服,当时还是舍不得棒球,舍不得邬童,一直把衣服留着当纪念,把棒球服外面的套衫替代校服的短袖穿在里面,比校服贴身多了,胸前也挡的严严实实,也不怕弯腰了。

其他问题都解决了,这头发怎么办?总不能我自己剪吧,头发都剪毁了,更没法见人,拿来手机,在网上搜了一篇丸子头的绑法,自己跟着步骤学,虽然丑吧,至少头发都弄起来了,拿了一个鸭舌帽盖住,完美,除了脸秀气多了以外,也没啥不同的。

拿起书包直接就跑出家门:“妈,我不吃了。”“唉,小柯。”尹柯妈妈在后面唤着,无奈尹柯已经跑远。

“唉,尹柯,你来啦。”尹柯刚进门,迎面而来的就是班小松的声音,班小松起身跑到尹柯面前:“尹柯,尹柯,你听我跟你讲,邬童他……唉,尹柯,你怎么好像矮了我一点。”班小松话还没说完,直接换话题了。

尹柯没有回答,径直回到位子上坐下,见尹柯不理自己,班小松也是很奇怪,但也没再多问,一旁的邬童见状也是很疑惑,今天自从尹柯走进来,他就觉得尹柯好像有什么变化,但又说不上是哪儿,刚刚班小松说尹柯变矮了,其实他也注意到了,因为尹柯是比班小松高出几厘米的,刚刚两人面对面站一块儿,邬童竟然发现尹柯还没有班小松高,而且从进门就一直戴顶帽子,这是怎么回事?

第一节是语文课,安主任上课开始就发现尹柯戴顶帽子,结果一直不摘下来:“尹柯,上课为什么要戴帽子?摘了吧。”尹柯解释道:“安主任,我昨晚睡觉时,不小心磕到床头的小柜子的棱角上了,头上有一个很大的伤口,我戴帽子遮一下。”“这样啊,那你戴着吧。”安主任自从跟陶老师谈了恋爱以后,整个人都温柔了许多,“谢谢安主任。”尹柯温柔地笑笑,像是什么事儿都没有。

倒是一旁的邬童,听见尹柯说磕到了头,脸色立马不好。一下课,邬童和班小松就围到尹柯身边,“唉,尹柯,你头没事吧?”“没事的,小松。”邬童也不等尹柯答应,直接伸手欲要摘他的帽子看伤口,尹柯反应过来立马按住头:“唉唉唉,干嘛?”“我看看你伤口啊。”邬童脸上更加着急,“不用了,没事的。”尹柯就是不撒手,“没事?磕到了头还没事?”邬童真的是很不喜欢尹柯这个什么都自己撑着,不让别人帮忙的性子。

尹柯看着周围没人注意他们这里的情况,偷偷对邬童和班小松说:“我其实没有磕到头。”邬童和班小松听了更加不明白了,“那你戴帽子干嘛?”邬童刚发问,尹柯就把他俩推开了,“快上课了,你们先回去上课,中午午饭的时候我在跟你们说。”

“所以,这就是你戴帽子,变矮了的原因。”餐桌上三个人坐在一起吃午餐,尹柯告诉了他们原因,刚说完班小松就开口了,尹柯点点头,“我就说你今天一进教室我就觉得你有什么不同,可就是想不出来,原来是脸更秀气了。”邬童笑笑,随即接了一句,“柯柯你放心,尽管你现在是女孩子,我依然会喜欢你的。”尹柯对着邬童笑出了梨涡,“喂喂喂,我说你们两个,在秀恩爱的同时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苍天呐,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交的两个哥们竟然是情侣。”班小松“仰天长啸”,话毕,立刻招来了来自于有男朋友人民的白眼:“班小松,说那么大要死啊。”邬童恶狠狠地说着。

见周围没人注意到他们,尹柯开口:“算了,邬童,小松也不是故意的,别因此影响了你们俩之间的关系。”“看在我家柯柯的面子上,饶过你。”班小松满脸感激地看着尹柯:“尹柯,还是你好,你说你这么温柔的一个人怎么会看上邬童这种人呢?”一听班小松的话,邬童立马扭头瞪着他:“班小松你说什么?”“尹柯~”班小松立刻向尹柯求救,“好啦,邬童,你不要欺负小松啦。”

“柯柯,你可是我媳妇儿,怎么净帮班小松。”邬童这话自然是招来了尹柯的眼刀,“喂,柯柯,这次我可没胡说,你现在真成我媳妇儿了。”邬童露出两颗小虎牙,对着尹柯笑啊笑。

“天呐,没眼看啊没眼看,老天你是欺负我是单身狗吗?”班小松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来人啊,把这两个虐狗的人拖下去,“呦呦呦,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啊。”自从和尹柯和好在一起后,和班小松斗嘴就成了邬童的日常。“去,老子可是纯正大直男,不像你,弯的跟蚊香一样,还把小柯柯给掰弯了。”“滚,小柯柯是你能喊的吗?”班小松见邬童这样也只得乖乖闭上嘴。

“柯柯~”自打从饭堂回来之后,邬童就一直黏着尹柯。

“干嘛?”

“你让我亲一下,亲一下好啵,就一下。”

“你平常还不够啊?”尹柯现在的脸是羞得通红。

“不行,那不一样,你现在是女孩子,我还没亲过女生的你呢。”邬童开始耍赖。

“可是,这是在教室。”

“你同意啦。”不等尹柯反应,邬童就在她嘴上啾了一口,“没关系,在教室又怎样,这里有谁不知道你是我媳妇儿。”

尹柯又羞又气,偷偷抬眼看了一下四周,见没人注意,才开口:“邬童,你下次能不能稍微避一下?”“哎呀,柯柯,别在意了嘛。”邬童趴在尹柯肩膀,在她耳边偷偷说:“柯柯,你现在的味道更甜了。”这一句是彻底把尹柯给撩到了,羞涩从耳根一直红到脸蛋。邬童看着尹柯可爱的小模样,轻笑出声,尹柯一巴掌拍他背上:“你还笑!”

第二天一早,尹柯起床发现自己变回来了,兴冲冲地赶到学校,准备告诉邬童这个好消息,“邬童~”尹柯进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邬童,邬童听见尹柯的声音抬头:“你变回来了?”“对呀。”尹柯高兴地点点头,但在看到邬童的表情后,立刻收住了笑容:“你不开心吗?”

“没……不是……”似乎有什么难以开口的事,邬童对尹柯的回答非常的敷衍,“你就是不开心?怎么了?”邬童这拙劣的演技尹柯一眼就看出来了,仿佛做了很大决心,邬童对上尹柯那双琥珀色眼眸:“尹柯,我知道这么做很对不起你,但我也不想勉强我自己,同时又辜负了你。昨天你变成女孩子,跟你待在一起一整天,我发现自己其实还是喜欢女生的,所以……我们分手吧,我知道我自己现在的行为很渣,你要是恨我我也无所谓,但是我们俩不能再这么凑合下去了,两个人都不会幸福,对不起。”邬童说完给尹柯鞠了一躬,然后接着说,“以后咱俩还可以做朋友,当然若是你不愿意,我也绝不会勉强。”

邬童说完不顾尹柯,自己走开了,尹柯伸出手想去抓他,却发现压根抓不住,“邬童……”用劲全力大声呼喊,尹柯听的自己的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手在脸上抹一把,已是满脸泪水,连哭都没感觉了,可是邬童却连头都不回。

尹柯小跑跟上去从背后抱住他,被邬童一把挣脱:“尹柯,放手吧。”然后留下尹柯一个人愣在原地……

“不要,邬童,不要走,不要离开我,不要!”尹柯被梦惊醒,枕头已经被眼泪打湿了,看手机屏幕显示的六点多,这时候邬童应该在家,也顾不得洗漱,直接穿着睡衣就跑到邬童家里去了,拿出挂着钥匙扣的备用钥匙开了门,看见邬童正坐在沙发上准备吃早餐,冲过去,一把抱住邬童,脸埋在他怀里。

“尹柯,你怎么跑来了?衣服也没换。”

尹柯抬起头,看着邬童,委屈地叫了一声:“邬童~”

“这怎么还哭了呢?”看着怀里的人儿眼眶红红,邬童也是心疼不已,用手轻轻拭去他的眼泪。

“邬童你……不可以跟…跟我分手,不能……不要我。”尹柯哽咽着说着。“傻子,想什么呢?我怎么会不要你呢?”邬童失笑,“真的吗?”尹柯现在眼睛红红的就像一只小兔子。“当然是真的了,乖。”

邬童说着说着就在尹柯嘴上偷香一下,这不能怪他,只怪尹柯现在太诱人,结果一碰到就欲罢不能,用手扣住尹柯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撬开他的牙关,卷起尹柯的小舌共舞,用虎牙轻轻啮咬着他的唇珠。

直到尹柯拍打示意他暂停才结束这个深情的吻,嘴唇分开时,拉出了一条暧昧的银丝。

“邬童,我没刷牙。”尹柯好不容易顺过来气,红着脸不好意思的说。

“没关系。”邬童捏捏他的小脸。

“可你不是有洁癖吗?”

“我的洁癖,只对你免疫。”











本来想好好写的,结果写着写着就跑偏了,于是我就草草结束了,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3 热度-173

评论(3)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7 / Powered by LOFTER